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是什么生肖,感情中就是什么运势!(非常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是什么生肖,感情中就是什么运势!(非常准)

2018-10-08 21:16:41 作者:Michelia白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载入中…

女人是什么生肖,感情中就是什么运势!(非常准)

  「 点击下方的音频,阿源伴你入眠 」

  文 | 白小姐

  生肖关系着人的性格运势

  每个生肖的人,都有属于各自的特点,在感情中的运势也不尽相同

  对照属相,看一看你的情感运势如何。

  01

  属鼠

  属鼠的你,是典型贤妻良母,做事勤快,总能把家打理得有条不紊

  对待感情非常专一,用情很深,但也因此容易依赖对方

  感情上你习惯付出,但未必能换来同样的温柔,彼此的步调节奏一致,所以你常常会有心累、没有人懂的感觉

  与其这样委屈自己,倒不如顺其自然,做好自己,给彼此空间,懂你的人自然明白

  02

  属牛

  属牛的你,对待感情很执着向往细水长流、携手一生爱情

  你不太喜欢情绪表露在外,有点外冷内热,在看似冷漠倔强外表下,其实藏着一颗炙热细腻的心。比起花言巧语,你更喜欢踏实实的感情,用行动表达爱意

  在情感运势上,好坏兼有,你有时候会隐藏自己,明明是为对方好,却在方式方法上让人捉摸不透,而产生隔阂分歧

  不必过分担心,多一些坦诚沟通,会有助于提升运势。

  03

  属虎

  属虎的你,虽然看起来大大咧咧,霸气十足,但内心十分渴望被人呵护

  在外人看来,你也许很强势,但其实内心深处住着一个小女孩,喜欢幻想,向往浪漫的爱情。

  在感情中,你很干脆利落,爱了就奋不顾身,不爱就潇洒离开。但有时候太坚强独立,忽略了对方,会让对方没有存在感

  感情运势整体不错,保持从容心态,以更柔和态度,面对感情中的问题,你的运势会越来越好。

  04

  属兔

  属兔的你,个性温柔平和,情感细腻丰富,天生有种柔情似水气质

  细心的你,注重细节,对另一半很体贴,惹人怜爱。

  但当你在乎一个人的时候,就会缺乏安全感,容易患得患失,常常把一件小事想得太复杂

  感情运势上会有波动,你有时候有点感情用事优柔寡断,反而给自己留下了一些遗憾

  不管过去如何,不要再纠结,放缓节奏,放松心态,放眼未来,一切都会水到渠成

  05

  属龙

  属龙的你,思想独立,有才干为人乐观积极,是理想主义者。

  你憧憬完美的爱情,向往自由不喜欢条条框框束缚

  感情运势很好,但面对感情中的小插曲自尊心较强的你,会表现得有点情绪化,不能容忍有缺憾瑕疵,这样容易失和,造成彼此疏远。

  现实毕竟不是完美的,每个人的思维方式不同,难免会有磕磕绊绊,多一点包容理解,可以避免很多矛盾

  06

  属蛇

  属蛇的你,性格慢热,专一而念旧。对于感情,你非常慎重,向往一生一世的爱情。

  你是一个天生的分析师,有着敏锐洞察力,和超强的分析能力。面对别人的感情问题,你很擅长分析,但轮到自己的时候,你却常常看不清楚束手无策

  你不喜形于色,看似波澜不惊,却会因为一点小事,就陷入自我纠结中,而对方却毫无察觉。

  感情运势尚可,但要注意放下猜疑,不要过度解读,以免陷入冷战和怄气。

  07

  属马

  属马的你,性格干脆直率,不喜欢拖泥带水,内心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也愿意为之努力

  虽然有些事让两人争吵冷战,经历了一个难熬的阶段,但如果你能把握感情中的主动权,抓住机会破冰,给对方和彼此都一个台阶,那这会成为你们感情的转折点

  之前的感情运势虽然有些波折,但曙光将来临,拨云见日,之后将越来越幸福美满

  08

  属羊

  属羊的你,是非常好的伴侣。不仅温柔体贴,会包容隐忍,而且能坚守爱情,从一而终

  不过你一旦陷入感情,就容易患得患失,太过执着和心软,反而容易情路坎坷

  性情温和的你,不喜欢争吵,即使受了伤也会默默坚守。习惯把所有情绪积压在心里,但日积月累,总有一天会爆发的。

  别太在意对方的回应,也别因小事耿耿于怀,这样会把感情变成枷锁,束缚住自己。多一些自信和淡然,美好的未来尚可期待

  09

  属猴

  属猴的你,聪明伶俐,喜欢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感情。

  内外兼备的你,从不随波逐流,擅长思考,活得自我又潇洒。

  在感情中,你会付出,但也很在意对方的付出。当两个人出现问题,你会较真,会冷战疏远,但别忘了摩擦和包容,会更让彼此更有默契

  谨慎处理彼此的每一个分歧,积极消除隔阂,才会让感情越来越甜密,运势越老越好。

  10

  属鸡

  属鸡的你,静若处子,动若脱兔,性格活泼,又非常顾家,是一个好妻子人选

  你注重平等尊重,也懂得营造生活情趣,所以感情运势不错,会得到美满的婚姻

  但是长辈家人的干预,在日常中会让你倍感压力,也会让两人之间产生误会,和不必要的小插曲。

  所以懂得平衡和沟通,拿捏好尺度,别让外界的干预影响到你,才能维护好你的感情。

  11

  属狗

  属狗的你,正直率真,对待感情非常忠诚。但因为不善言辞,不会表达爱意,加上情绪起落较大,而导致感情运势不太稳定

  你常为了一点琐事闹心,明明出发点是好的,但情绪一上头,就会控制不住自己发脾气,使得矛盾加大。

  而等到冷静下来,却又会暗自后悔反思自己。所以学会管理自己的情绪很关键

  多理解,少急躁坦诚相待,才能化解感情上的负面阴影,让感情坚如磐石,和睦稳固

  12

  属猪 

  属猪的你,天生乐观,心态平和,喜欢简简单单的生活。

  感情运势尚可,虽有波折,但总能化险为夷

  对待感情,你习惯用自己的方式来爱对方,但是很多时候,这未必是对方想要的方式。

  不如站在对方的角度想想,用轻松的方式,化解两人的隔阂,感情会更好。

  简单点,一切随缘,你会得到不错的结果

  你是什么生肖?觉得运势准吗?

  欢迎在留言中和小白一起讨论^_^

  ✎作者:白小姐,职场女性热爱生活,崇尚简洁。善于捕捉生活中的小细节,发现人与人之间的真善美微信公众号:白兰花M()

  ❖ 你 的 每 一 个 转 发 都 是 我 的 欢 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