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再喜欢你i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再喜欢你i

2018-10-08 22:00:24 作者:1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再喜欢你i

  原鸢和方徐回到县城已经接近傍晚,下了高速之后就开始有些堵车,六点左右的时间刚好也是游客们从景点返程的高峰,好在方徐早就定好了酒店,他们便直接去那里先办入住手续。这家酒店是当地唯一的一家五星级酒店,离高速口也很近,加上堵车,他们也就花了十五分钟的时间而已。

  ''这家酒店确实不错啊!陈设、装修都挺有品味的。''方徐一本正经说道

  ''嗯,毕竟是五星级的嘛,每年都要评审的。''愿鸢微笑着看着方徐,虽然有些尴尬

  ''你好,您二位要办理入住吗?有没有预定呢?''酒店前台服务员操着一口标准普通话面带微笑,虽然有柜台挡着,但依然能看得出来身材高挑。原鸢眼睛直盯着前台服务员,心里想着这服务员的气质果然不错,门面啊!方徐掏出手机,打开美团,把预定号给了前台服务员,然后拿出身份证,也给了服务员,服务员熟练地在电脑操作着,一边还和方徐核对相关的信息,核对完后,她发了房卡,嘱咐了几句,本来服务员还要安排一个服务生和他们一起,方徐说不用了,自己能行,有问题会打客服,就这样原鸢便跟着方徐上去了,房间在1520,这间是套房,视野开阔,酒店的对面便是县城的护城河,方徐说从这里看夜景一定不错,他也是看美团上的评论专门预定了这间。

  ''酒店能够自选房间,在县城已属难得了。你听到了吧,我在这里先住个十天,然后,再做打算。''方徐把背包放到沙发上,然后打开了一瓶矿泉水,咕噜咕噜地一饮而尽。

  原鸢看着夜色慢慢变黑,外面的灯光开始陆陆续续亮起来,她对方徐说,''我们一会儿去吃饭,和我的,高中同学,还有他的女朋友。我现在给他打电话。''原鸢拨通了手机,和廖凯约定了七点半的时间,地点就在酒店的21层西餐厅,那里一半是露天的,夏天时候惬意了,有时候客人会包场办party,第二天就会传的满城风雨营销手段从不落伍,总会机会头条。但是现在气候渐冷,尤其晚上的风,吹过来人都要打颤。原鸢选择在那里,只是一时兴起,不过她觉得冷一点儿人会更清醒

  打完电话,两人谁也没有再说话,各自干着自己的事。方徐看了一下时间,还早,他便起身去洗澡,原鸢便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方徐洗完澡换了身休闲服,整个人看起来都很清爽,原鸢想起办入住手续的时候,前台服务员一直在偷瞄他,是啊,方徐多帅气啊。

  ''我们走吧,先上去,我想看看你带我去的餐厅是什么样的。''方徐收拾好自己后,便自然地牵起原鸢的手,向门外走去。原鸢试着挣脱了几次,都不行,算了,这又代表不了什么,她安慰自己道。到了餐厅,果然小风徐徐,她有点打消了在外面坐的念头,没想到方徐跟服务生说要求坐外面,服务生看了看原鸢,原鸢点头示意就按他说的办吧。

  廖凯带着他的女朋友来了,他们一眼便瞧见了原鸢和方徐,毕竟露天吃饭的也就他俩了。原鸢看见了廖凯,起身迎接,方徐也礼貌地起身,并介绍了自己,''你们好,我叫方徐,是原鸢的前男友。''

  廖凯和他的女朋友听了面面相觑,原鸢知道这是方徐的幽默方式,看着那两个人的表情,便打趣道,''没辙,当初没撕破脸,如今要过来玩,便也没法拒绝。''原鸢的轻描淡写惹得大家都笑了。席间互相说了很多趣事可能大家都是在外生活过的人,聊起来有很多共鸣,原鸢也是难得觉得吃饭这么舒服了。

  天气越发有些冷了,服务生来过几次,问要不要换回到室内,一开始大家都说不用,后来原鸢有些熬不住了,廖凯的女朋友也是,便招呼服务生换回到室内,顿时一股暖流走遍全身,这时方徐把外套脱了搭到原鸢的身上,原鸢说不用,方徐没有说话,只是把两只手连同衣服都搭在原鸢的肩上,廖凯看在眼里,他女朋友则顺势抱住他,廖凯和原鸢的眼神相对,方徐觉察到了一丝异样,便问:''廖凯,你喜欢过原鸢吗?''

  原鸢肩膀耸起,然后扭头看着方徐,''干什么呢?''

  廖凯的女朋友也突然放开了环抱廖凯的胳膊,看着原鸢,''是啊,我也挺好奇的,你喜欢过廖凯吗?''

  原鸢耸起的肩膀又垂了下来,''我,我喜欢过啊。高中的时候,廖凯打篮球特别帅,我们好多女生都迷他。谁知道人家后来上了大学,就杳无音讯了。''原鸢勉强着笑了笑,本想就这样打混过去,廖凯突然哼了一声,''可是我不再喜欢你了啊,我只是,爱上你了。''

  这下,周围变得好安静。廖凯喝了一口桌上的凉白开,接着说,''从我见到你的第一刻起,我就喜欢上了你,我就开始制造机会和你见面。如果我听到有人要欺负你,我就会替你摆平那些可能会伤害你的人,当我看到你在食堂吃饭和别人谈笑风生的时候,我就静静地看着;上课的时候,我会时不时扭回头装作看时间,其实我是在看你,上体育课的时候,你的一举一动我都知晓;后来分班,我总是借故找你,又或者站在门口,看着你从我身边走过去,还有,''

  ''别说了,都过去了。''

  ''我离开家去上大学的时候,我终于明白我爱上你了。只是从那时起,我们却失去了联系。今天重逢,十年的光景,居然没有磨灭掉那份感情,反而重燃了起来。''

  方徐听后脸色看起来冷冷的,然后起身去结账,原鸢拽住了他的胳膊,''我来结账。''原鸢说着就叫服务员。廖凯的女朋友抢在了前头,''不用,冲今天晚上这些乱七八糟的话,怎么着都得我来。''廖凯的女朋友眼泪眼眶里打着转,结完账她就跑了出去。廖凯坐在那里一动不动,原鸢准备走过去,却被方徐拉着也走出了餐厅。

  电梯里方徐按下了15层,原鸢按下了1层,''你早点休息,明天,再联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再喜欢你i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