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一个雨天,都是在为我们的小爱情喜极而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一个雨天,都是在为我们的小爱情喜极而泣

2018-10-09 19:28:11 作者:韦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发现一个让我闷闷小情绪现象,就是你一拿着手机有点事儿呢,你就忘记顾着我了。打电话微信时你就自顾自走着路,不管我走在哪里了,在前面也好,落在后面也罢,你就傻在自己事情里面了,这真是一件多么忧伤故事哈,对于我来说。

  我知道我应该善解人意一些,主动贴着你环你的胳膊肘儿牵着你整天干活的粗糙之手,但我就是越爱你依赖你越对你不够温柔不够善解人意了。

每一个雨天,都是在为我们的小爱情喜极而泣

  什么鬼你是天生的酒量哈,两瓶啤酒的即视感而已嘛,我总是相信我估计才是货真价实的天生酒量,就跟天生丽质一样。你就是借着喝点小酒儿对我疯疯咯,而我醉醉满足你咯。说好的不越线呢,排卵期出血哈,还好回来一看没有出。

  你总是叫我去医院,但我最害怕的不是心理上的承受而是物质上的承担,我怕一去医院又被医生推荐或者建议检查这个检查那个的,那可是一大笔支出哈,而且其实检查了也没有什么的就是给人一个心理安慰仅此。我知道身体革命本钱健康第一,但我老是觉得真的没有这个必要的,我既没有身体上的感觉不适也没有心理上的无乱担忧,我查了百度说正常啦,当然如果长期这样那肯定得靠医生说了算的,现在是连续三个月出现这样的状况了。有点小担忧是免不了的但是就是不想不想去医院哈(哇哇哇)。

  有一种温柔,叫当你的下巴抵达我的猪头,我们暖熏熏地接吻拥抱风雨中,校史馆侧面的小空地上。风那么丰满纵情,那么清朗爽心,雨那么飘舞丝丝,那么水凉沁脾,它们一起扑向在我们,身心都酥软沉醉了。在校史馆侧门的阶梯上,我们尽情相拥相吻,你嘴里淡淡的酒气扑在我的鼻翼上,虽然你喝的是啤酒,我却闻到一缕缕米酒的小香气,我也想喝酒所以就吃你啦。中途被路过的远处的情侣叔叔阿姨爷爷奶奶我们都及时终止,而我总是尴尬羞羞的想笑,就笑了,或者说话大声,而你还装逼逼看手机呢。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我好想吃你

  不敢微信你

  我找不到理由

  情绪越来越弥漫

  我止不住的心雨如下

  为什么四面的声音

  都淹没在思念你的潮水

  沉默场景熟悉精灵

  陪我的雨滴

  是你给的温柔

  凉凉绵绵的期待

  在天青色等待

  找不到理由也能编造出理由喔,也不用理由喔,因为你一直在等我嘛,我都接收到你托付给风雨带给我的爱之信音啦。

  或许下雨天暴雨狂风,最能牵起我们的情思,下雨天恋恋的感觉,更让彼此深深铭烙于心。每一个雨天,都是在为我们的小爱喜极而泣热泪盈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