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得简素,爱得深密,我们让时光酿出了甜蜜蜜的色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写得简素,爱得深密,我们让时光酿出了甜蜜蜜的色彩

2018-10-09 19:26:46 作者:韦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是我的人间五月天.

  为你任何事,都是心甘甘情愿愿的,你可千万别来什么不好意思谢谢之类的如此客气陌生之话,我们是一体的,对自己客气没有必要喔,有必要也不要体现表面言语上,而是将它放置于内心温存温柔即可。只要我能力范围可及之内我都为是先为你而顾自己后的,只要我的事情有时间回旋的话,你是我的第一,我是我的第二,谁叫我就是一个横竖都是二的水坑呢。

写得简素,爱得深密,我们让时光酿出了甜蜜蜜的色彩

  其实很想跟你短号很久一会儿,但是我刚好帮你弄论文到最后一小步而已,而我做事就是老是看着速度速度来的,所以我就很想快点让你看到成果才能让你可以安心与电路亲热放心与高数缠绵哈,所以只好没次都是短短的结束电话美丽音声。因为我们几乎每次电对方都是不超过一分钟的节奏的,因为我们早就被微信微得无话不说,天侃海聊的啦,所以电话就被边缘化啦。

  当然主要是彼此见面的机会多得要命的啦,哪里还用只是声音的电话呢,见面不就什么都有啦。跟你电话也跟见面跟微信跟QQ一样那么自然而然开心的话语呢,就是闲扯扯咯,不过有点不好意思的一点是我都是要开免提才能保证不错过你的任何一字信息哈,所以你不用小心什么,尽情放话过来吧(我是不会羞羞的,啧啧)。我总觉得我们以后就会是短号多多的命运了,等我离开华山,等你来到华山,命运让我们的爱情那么好玩,我们没有理由拒绝玩耍哦。

  这些汹涌澎湃在晨早蝉鸣不已状态下的话语跟你当面说给你看之后,我觉得我在那之后素心铺然书写这些回忆时乱入好多重叠词跟语气词。还有我们的聊天也是充满了比以前还暖暖幼稚的小海子话语呢,语气词也是铺天盖地呈现在彼此眼前,完全不顾什么,这又是简单的人简单的爱而深刻的在一起呢。真是有点怕怕我们会不会爱得太过了,但是更主要是越怕越有挑战,越有挑战越爱哈,狼我都不怕了,还怕你这坨猪猪不成?

  时日那么快

  人生那么短

  人世那么长

  我们在中间

  应该相爱

  紧紧

  不要为五月天的离去黯然神伤,因为六月阳为我们灿烂到来着呢。

  兔子(你的助班师姐,之所以备注是因为以后看的时候就不会傻傻不知所云啦)跟我抢了你的六一呢,不过可以好好释然啦,毕竟在大一进来的懵懂时候是兔子给你温暖给你温柔的,所以我就慷慨把这个六一给她啦,毕竟这是她跟你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我的嘛还有很多很多次哈,谁叫我永保儿童面貌呢,心智绝对没有问题大人化的。难道又要我说跟你在一起每天都是暖暖的节日吗?虽然六一对于爱情没有什么特殊含义,但是对我们的小猴子有哈,你是猪猪你怎么懂你的小吼吼呢。

  没有六一,我们还可以六二六三……的嘛,而且我也希望你可以好好跟你的兔子还有跟你一样的一大帮兔仔可以好好相聚一番哈,因为其实兔子走了之后,你们这群兔仔估计就很少再聚聚啦,而你更加啦,老是有我牵绊着,肯定总是能拒绝的就拒绝出席的。

  我没有强制自己每天书写,但是我就是忍不住自然而然的坚持下来了,也不是什么坚持,而是出自本心本意。我码了三分之二的五月,将我们在一起所有的事儿来了个爱的小总结,我知道我们还有很多枝枝末末般的细节我不可能一一点码而出,但是我会将它们安顿于心,永远香香笨笨。

  这就是我们以光年速度而逝去的五月,当然五月里面的文字多数是回忆以前所有在一起的时光。写得简素,爱得深密,我们让时光酿出了甜蜜蜜的色彩

  五月如此爱,六月又何尝不是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