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不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不怕

2018-10-09 19:07:58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不怕

  我不怕付出,就怕付出得不到应有的回应

  我不怕跟着你吃苦,就怕执着心得不到应有的呵护和爱。

  我不怕交出真心,与你坦诚相对,就怕你是敷衍了事心不在焉

  我不怕与你同行风雨同担,我就怕所有的努力辛苦你都视若无睹,当成理所当然

  我不怕一无所有白手起家,我就怕,你不努力自强,还找各种借口理由自己开解推卸。

  我不怕沉默背后的的疏离,我就怕一切过往情真意切化为云烟,随秋风飘散。

  我不怕谎话连篇敷衍他人关心暖怀,只说我很好,不要担心,一切都会好起来。但只有自己明了心的煎熬,我就怕对你扯谎应对,宁可什么也不说,独自静处沉默自疗抚慰

  我不怕明日的未知,我就怕自己的颓废消极找不到明日努力积极下去的理由和梦想

  我不怕坎坷,不怕风雨,不怕未来迷茫未知,我就怕我在意爱的人越来越少,能同行相随的你我越来越疏离以致挥手陌路,再也找不到当初那美好仿佛如初识入心共鸣

  随着岁月的渐深,能一直同行的人越来越少,能一直不离不弃互暖一辈子人儿真的好稀缺

  人生相遇不易,且行且珍惜,无论是亲人爱人朋友,都需要彼此互暖关怀,也许只有这样才会少留遗憾,多些美好忆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不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