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爱和婚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恋爱和婚姻

2018-10-09 19:04:25 作者:6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恋爱和婚姻

  恋爱中彼此爱得死去活来男子女子百依百顺。犹如那句歌词:“只要你开心,我愿为你摘天上的星星。”多么纯情少年,多么美的誓言,女子也曾以为非君不嫁。可哪知走着走着就散了,回忆都淡了。

  这种事列举不胜数,大学里相爱的彼此两人,毕业女方男方追随自己故乡,男方当然不愿意,最终两人分道扬镳

  恋爱是两个人事情,我可以陪你浪迹天涯,也可以陪你地老天荒听听都很美,如同神仙眷侣。但谁也不是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谁都有父母,有父母自然牵扯到两个家庭

  你不得不面临家庭条件,父母的品行,有无家族病史。不该考虑吗?也不得不考虑,婚姻乃头等大事,必须慎重起见。

  谈恋爱终点是婚姻,谈婚论嫁就不得不讲到很现实问题。车,房,彩礼。你忽然发觉曾经跟你信誓旦旦说:“我只图你的人,其他什么都不要。”如今怎么要这要那,她把她母亲推出来说,我都跟我妈说了,可她就是不同意。事已既此,你能怎么办,赶紧准备去呗!

  恋爱中你觉得她倾国倾城,她觉得你雄姿英发。有句话说得被恋爱冲昏了头脑,真的昏了吗?我看并不尽然。恋爱中彼此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懒惰的变得勤快,粗里粗气的变得娇羞欲滴。努力去迎合对方,每天进行角色扮演,对着镜子你都不知道哪个才是真实的自己。

  其实我觉得倒不如放飞自己,展示现自我,缺点也罢,优点也罢,摊在明面上。如果对方能像接受优点一样接受你的缺点,恭喜你找到合适人选了。

  与其伪装自己,等哪天露出狐狸尾巴,彼此吵得不可开交。她指着你的鼻子骂道:“你以前不是挺勤快的吗?”而你气呼呼对她咆哮道:“你以前不是温柔可人的吗?”

  恋爱中彼此分分合合,兴许明天你的身旁搂着某人,又或许她明天倚靠在别人肩膀。你爱着她,她爱着别人,彼此乐此不疲。有人说恋爱是没有保险爱情

  而婚姻不仅把两人捆绑在一起还把其余人挡在外头,等于给爱情上了个保险。

  恋爱中感情不和,轻瞄淡写一句话:“分手。”两人感情就此土崩瓦解,你走你的阳光道,她走我的独木桥。今后两人老死不相往来,慢慢也就淡忘了。你可以爱别人她也可以另觅先欢,大家和平分手。

  婚姻一旦走到尽头,牵扯问题大了去。孩子归谁问题,财产分割问题。又要找律师又要打官司,想了想还是算了吧!再忍受他几年。又过了几年感情依然不合,想了想为了孩子再忍忍吧!回过头看已过了大半辈子,算了吧!凑合过吧,婚姻有了很多束缚和牵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恋爱和婚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