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是我眼中的星辰大海,胜过世间万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是我眼中的星辰大海,胜过世间万物

2018-10-10 11:17:50 作者:雷红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是我眼中的星辰大海,胜过世间万物

  你是我眼中的星辰大海,胜过世间万物

  第一次相遇,明媚的早上,一缕阳光透过窗户洒在地上,你倚着桌子光照下你的脸庞,显得格外干净,初春的天津,乍暖还寒,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你穿的很多,好几层,像裹了好几层竹叶粽子大概是怕冷原因吧,听着你说一口,不是很标准的南方普通话,心里大概都是仰慕,作为西北人,从小就觉得生活在南方,冬天气温跟我们的夏天一样炎热,能时不时去面朝着大海,扯着嗓子喊一声,感觉过瘾,这大概是我觉得,只要有一点南方人的特点,就觉得他们天生有优越感,所以初次相识我就喜欢你了。那会即将毕业,我想去我一直梦想地方彩云之南,去过我向往的生活。相识没过多久,我们就分开了,那是2011年的初春,天气有点寒冷

  2018年秋,丰收的季节,偶然的联系,让我们相遇在一起,得知你还没有结婚,没有男朋友内心窃喜,俨然,初次相遇,你就深深的吸引了我。虽未蒙面,聊天中感觉你还是和以前一模一样,还是那么的优秀从容,比以前多了几分自信,多了几份成熟。共同的生活理想让我们重新走在了一起,遇见你是我的幸运,我们错过青春,但我想珍惜跟你在一起的余生。每晚十点我们的晚聊,成为了我最期待时刻和最依赖习惯。大概从八点开始,我就看着手机,一遍一遍的解锁,一直盯着你头像,生怕黑屏会错过你的信息,刷牙时我也会把我手机放在水池边上,洗澡时我也会把手机带进洗澡间,生怕错过了一条消息,就是一辈子,感觉对你着魔了一样。

  也许对一个思念的人来说真的很遥远漫长,想着你不开心了、受委屈了、我会难受,想着你现在压力大、我很着急,想着你回去得晚,我会担心你的安全,想着你跟男生在一起,我也会乱吃醋。你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我的心,捆绑了我的思维。虽然你离我那么远,但是我们心在一起,感觉有离的那么近。

  虽然现在不能给你最好的,往后我会更加的努力,让你能感受到最温暖,最贴心家庭,帮你分担不愉快的经历分享快乐事情。往后的时光希望你每天都能开心健康。即使受了委屈我也能在第一时间安慰你,即使受了病痛我也能希望替你分担,陪伴着你,看着你,慢慢的变好。看着你每天起床,上班,下班,睡觉,看着你生活的点点滴滴,看着我可爱闺女围着你打转,看着你脸上露出的笑,也许这对我来说才是最美的风景

  以往关于2万人的调查研究证实,男人承担家务越多,家庭越幸福,如果是这样,我愿意承担所有的家务,也许你看着我做家务,我会更觉得幸福。

  春风十里不如你,在青春年华,在芸芸众生,找到你便是幸福。我不喜欢世界,这世界我只喜欢你,我一直在你身边。余生,没有长情告白,没有多余等待。相互陪伴,请多指教。

  虽然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让我们回到梦想刚开始的地方,一起感受四季更替,花开花落,纵使婚姻有万般不好,喜欢你,爱你足够想让我去躺躺这趟浑水,让我去欣赏你,欣赏有你的每一天。时间有限,留给对的人和对的事,未来港口小镇,我们一起看日出日落。

  致美丽的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