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是一种很爽的体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是一种很爽的体验。

2018-10-09 21:31:20 作者:跺脚不剁手 阅读:载入中…

大,是一种很爽的体验。

  大家好啊,疯狂的跺脚不剁手小编又来给大家种草了,大家准备好了吗?

  就拿小编自己来说,无论是办公室还是家里,东西都有很多,所以显得桌面衣柜总是杂乱无章

  找一件想穿的衣服总是能够翻箱倒柜找很久的时间,化妆的时候总是不能第一时间找到自己想要的那件单品,想到哪件小物总是能想半天它到底被自己放在了哪里。

  这个时候收纳就显得十分重要了(事实上我就是给自己剁手找了一个完美借口),抛开这个不说,空间变大确实是一种不错体验

  况且收纳也一直是小编致力去做的事情,最近小编为了改善这一处境,正在疯狂地购买各种收纳箱收纳盒化妆包。

  可能因为最近买的太多,每次行政小哥哥帮我收快递的时候,都面带着无奈,说我是他见过最能买的人,这么能买?是家里有矿的节奏吗?

  我笑着回应,“哪里是有矿,我只是把别人吃饭约会的钱都拿来买买买了而已。”(一句话暴露了我单身狗的身份

  办公室买买买谁最强,程一电台找跺脚,没错就是本汪我了。

  好了接下来我赶紧来给大家介绍今天的主角们吧~

  推荐一:口红收纳盒

  我想每个女孩子都会有那么几支口红,其实我们女孩子很容易得到满足的,有的时候因为买到了一支适合自己色号的口红都能够开心很久。

  在口红越买越多的情况下,我想口红收纳盒的作用就凸显出来了吧。

  有了口红收纳盒,保准你的口红们排排坐,看上去也一目了然,再也不会想不起来口红究竟被自己丢到了哪里。

  使用的时候,一种翻牌子感觉从此油然而生

  口红收纳盒呢,分别有12格,18格,24格,36格,可根据自己口红数量进行选择规格上呢,也分小管径跟大管径大家都可以根据自己口红大小来挑选。

  推荐二:化妆包

  其实说实话,化妆包自己已经有很多了,但总是想买。

  因为化妆包的种类真的是太多了,抛开材质不说,什么大的小的,便携的,旅行的,放化妆刷的,放护肤品的,放化妆品的……

  这么一分类确实有很多,关键是很多化妆包包颜值真的很奶思啊,反正看到漂亮的化妆包我就控制不住寄几了。

  推荐三:旋转化妆架

  这个化妆架是无意间看到的觉得很是好看,而且它最大的优点就是节省空间。

  因为可以旋转的缘故,所以即使要拿取什么东西都很方便,只要转那么一下,就可以够到自己想要用的东西了,我一般把它拿来做护肤收纳。

  类似什么水乳,霜,精华,补水喷雾,卸妆水之类的东西,各位小仙女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进行收纳。

  推荐四:化妆,化妆刷收纳盒

  个人很喜欢这类的收纳,就连化妆刷都可以收纳在盒子里,再也不用担心它躺在桌子上滚来滚去的悲惨命运了。

  市面上有很多化妆收纳盒还有化妆刷收纳盒,小仙女们可以挑选亚克力材质或者普通塑料材质,再奢侈那么一下可以选择那种金色铜边的收纳。

  化妆刷的收纳盒就更简单了,小编直接买了一个漂亮的杯子来当梳妆刷桶,这样挑选是不是很机智啊?(快夸我~)

  推荐五:收纳柜

  这个就适合放在化妆桌下面或者单独使用,价格也算合适

  这种抽屉式的设计用作储物再适合不过了。它吸引我的地方在于是铁艺效果,看起来很文艺,无论对于哪种装修风格来说都很百搭。

  推荐六:脏衣服收纳筐

  这个收纳筐对于喜欢勤换衣服又懒癌晚期的人简直就是福音

  可以将穿过的脏衣服什么的全部都丢进去,妈妈就再也不用担心我乱丢衣服了,这样洗衣服的时候也方便我们集中清洗。

  推荐七:衣物整理

   因为架不住换季就没有衣服穿,所以跺脚小编总是一换季就不大能够管住自己的手,总是一下子买很多衣服,导致衣服越来越多,堆积如山

  即使衣服再多但总是觉得自己的衣柜里还是少那么一件,结果衣柜怎么都装不下了。

  推荐这款整理箱的目的很简单,因为它方便啊,直接在前方开口,可以不需要将它从柜子里搬出来就可以轻松将衣服取出来。

  这样可以将常穿的衣服还有内衣外衣准确进行分类,是不是找起衣服来就方便很多了?

  推荐八:墙面收纳

  对于面积不大的房间来说,墙面收纳是最棒的设计了,因为它不需要占用地面面积,还可以进行收纳。

  其实放什么大件是不大可能了,但是呢,放一些琐碎的小东西是再方便不过了,比如小绿植,或者怕遗忘的小件东西都可以放在那个位置

  因为足够显眼,会时刻提醒到你,不易被遗忘掉。

  推荐九:马桶置物架

  这个设计真心满分,因为马桶比较矮小,所以它上半部分的空间就会被浪费掉,而这个置物架刚好解决了这个问题

  某宝上面搜索出现很多,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选择,小编就不在这里一一介绍了。

  好了,今天小编的推荐就到这里了,你们还想看什么记得在下方留言哦。

  还有什么话,跺脚小编就留着下期再给你们讲了,不说了,行政小哥哥喊我去拿快递,我要赶快去拆快递啦!

  你 · 的

  睡前必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