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王岳伦有什么资格出轨?|男友和异性好友做什么你无法忍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王岳伦有什么资格出轨?|男友和异性好友做什么你无法忍受?

2018-10-09 22:16:54 作者:曲奇 阅读:载入中…

王岳伦有什么资格出轨?|男友和异性好友做什么你无法忍受?

  昨天的热搜上,“王岳伦出轨”和“李湘回应”在前两位挂了一天。

  先给不了解前因后果同学简单梳理一下事情经过

  昨天有爆料说,今年六月底,王岳伦和一名女子一起上了一辆保姆车,然后两个人进了同一个酒店,呆了三个小时左右才出来。

  在记者跟王岳伦求证的时候,他说女生是他朋友女朋友,因为朋友有事没来,所以造成了误会

  事情刚爆出来没多久,李湘就在微博发了一张聊天截图,还配上了言辞激烈的回应:“朋友的女朋友也不可以坐我的车!滚蛋!”

  虽然聊天记录和微博配文都看得出来她挺生气的,但整体意思还是,她向大家表示,她相信王岳伦这次没出轨。

  到了今天,又有媒体爆料说在酒店事件几天之后,拍到王岳伦和同一位女生举止亲密

  没过多久,王岳伦在微博上发了一则语气同样很激烈的声明,说自己“从没做过一件对不起她的事情”,是“无良媒体通过*错位、歪曲事实”。

  王岳伦到底有没有出轨,在更多的证据出来之前还没办法盖棺定论,但我想聊聊这两天因为李湘的回应,大家又开始讨论的“能不能让异性男友副驾驶”这个问题

  至少从李湘的表态而言,她的界线已经划分得很明显了——不仅仅是副驾驶,连车都不要上。

  这个问题,其实在大半年之前、甚至更早的时间之前就被热烈讨论过,和它相似的问题还有该不该给别的女生拧瓶盖啊,该不该跟异性单独出去看电影啊,诸如此类

  甚至当时微博上还有这样的讨论,“以下哪些事情你们的男朋友做你们会发飙?”选项包括跟女性好友单独吃饭、帮陌生女性开瓶盖等等等等:

  我知道看到这些选项,有的男生可能会觉得挺头疼:谈个恋爱哪来的这么多事儿

  但进一步说,大家讨论的也不仅仅是这个问题本身,而是处于恋爱关系中的男女该如何与对方相处、如何与非恋人的异性相处的问题。

  看到这样的讨论我觉得是有意义的,因为现在谈恋爱的相处模式已经变得有点极端化了,两个人的世界里能有别的关系存在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大家都懂,但是基本做不到。

  至少,比起直接说“你和我谈恋爱,你就必须删掉所有的异性好友、不能有任何别的社交圈子”这样的极端恋爱方式,或者“你跟别的女生说了一句话、你帮陌生的女生放了一下行李,你就是彻底变心了不爱我了”这样不可思议想法认真地讨论一下自己能接受程度到底在哪里,是很有必要的。

  但很多人犯的错在于,他们讨论的对象出了错。

  比如说我经常收到一些私信女孩们跟我抱怨,说男朋友最近看起来跟某个异性走得比较近,比如频繁给她的朋友圈点赞啊,在留言里聊得很开心之类的,问我应该怎么处理

  大多数时候,当你在恋爱里遇到一些比较敏感的问题,第一反应肯定不是去找你的恋人处理,而是跟闺蜜抱怨,跟同事说“我有一个朋友……”,或者跟素未谋面的人(比如我)来倾诉,再去揣测他到底怎么想的,但,就是不会直接跟他沟通

  问题在于,当你觉得这件事情已经触到你的底线了,就应该让他知道:这样你没办法接受。

  另外一个我想说的点是,不能因为“你觉得这么做没关系”,你就不尊重伴侣感受

  就拿王岳伦这件事来说,从李湘的表态以及平时在综艺节目里他们的相处模式来看,李湘一定是很在意王岳伦和异性相处的问题的。

  虽然不知道对于李湘来说她的“度”在哪里,但王岳伦被拍到的行为,不管是让异性上了他的车,还是单独相处举止亲密,是已经触碰了李湘的底线的。

  每对情侣的相处模式不同,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有在一段关系里大大咧咧的时候。

  比如我有女性朋友,觉得和异性朋友聊天到很晚很正常,但她男朋友就无法心平气和地接受;

  同样,有男生觉得和异性单独出门没关系,但他的恋人就觉得这件事很荒谬……

  设身处地地想一下,如果我是“不能接受”的那一方,应该会觉得很难受吧。

  所以每当我听到类似于“不就是小事么值得这么小题大做”这样的话,就觉得挺生气的。

  你的价值观不能代表你恋人的价值观、更不能妄想扭转他的价值观。

  谈恋爱本来就是一个互相尊重和倾听的过程,会因为“坐不坐副驾”这件事生气和患得患失的女朋友,或许她自己有问题,但你也没给她足够安全感

  前段时间张雨绮离婚,很多人没有觉得她多惨,反而是羡慕她,我想更多是因为羡慕她有选择权利吧。

  写了这么多,想说的也是这句话,在一段值得的爱情里,你要拥有选择的权利。

  你要拥有选择说“我不喜欢”的权利,要拥有选择说“你这样我不开心”的权利,要拥有选择离开的权利。

  你可以接受别人坐他的副驾驶,也可以不喜欢别人坐他的副驾驶,只是不要在一次次反对之后还逼着自己说“其实也没什么的”,这样的恋爱不谈也罢。

今日话题你不能接受恋人的哪些行为?

    Goo  

  往 · 期 · 精 · 选

  (点击下方题目即可阅读

  千万别偷看他的手机,你会哭的。

  怎样让暗恋的人也喜欢你

  “被室友的男朋友性骚扰了。”

商务合作联系

  点个赞,别委屈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