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最爱的那个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最爱的那个男人

2018-10-10 09:18:35 作者:一片冰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最爱的那个男人

  想对你说些什么,那些煽情言语,在电话通了的那一刻,却只变成了一个字,爸。

  我承认我做的不够好,让你为我担心,在联系不到的时候紧张焦虑不知所措,你满腔怒火的在母亲面前数落我的不成熟,却在接到电话的那一刻,全都汇成了一声憨厚的笑。

  你给了我太多太多,也教会了我怎样去生活。我们在时间轮回里慢慢成长,你却在一点点老去。

  当年那个年少气盛少年不见了,在岁月洗礼下,多了一份成熟,也多了一些沧桑。你为我付出了太多,以至于岁月在你坚定眼神里刻下了不可磨灭印记

  我离家太远,你会一天到晚无数次的问我吃饭了没有,热不热,冷不冷,今天开不开心。我没有什么能告诉你的,心里藏的小秘密也不会愿意去跟你讲,只是应付的回几个字,你也会开心好半天,有些话,你不说出来,我却能感觉的到。

  听大家说,你是最粘人的一个父亲,我很开心,因为我比他们要幸福。大家说,这都是我惯的,后来想想,也是对的,我纵容你毫无保留的来爱我,因为我也愿意,毫无保留的保护你,保护这份爱。

  小的时候,你是我的英雄,什么都知道,什么都会做,长大后,你依然是我的英雄,虽然我明白了你不是万能万知的,但是,在我心里,你依然拥有伟岸身姿,一如当初。

  只想好好保护你,只想用这一生好好去爱你。虽然有时候我会有些小情绪,但是,只想让你知道,我会一直在。

  那个给了我生命男人,那个因为我从男孩蜕变超人的男人,你拥有世上最矫健的身姿,最迷人风采,你和她,是我的全部。

  因为你们,我变得离不开家,你总是抱怨我为什么总长不大,却在我难过的时候递上棒棒糖来哄我,你说,我还能长大吗?

  我不想岁月侵蚀这份爱,我总想用实际证明我有能力来保护你们,你不说话,我却感觉的到,你内心那无法抑制的喜悦

  你永远都是我的乖宝贝。你淡淡的说,却不知我早已泪流满面。我是不想长大,我有多想一直窝在你和她撑开的羽翼下,可是,我明白,在时间的打磨下,只有我能再为你们撑出一片蓝天

  你给了我太多太多,那份爱没人能比。你永远都是我最爱的那个男人,无论何时。我清楚,也明白。

  我爱你,用尽这一生,好好保护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最爱的那个男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