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靠衣装,你信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靠衣装,你信不?

2018-10-10 18:31:55 作者:梦蕊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靠衣装,你信不?

  最近, 沈阳的天气很是寒冷。这突如其来的寒冷,还真是给人们冻得够呛。还有很多衣服没有来得及穿,就跳跃到了下一个阶段。不禁又一次感叹,这衣服还真是不能买多,一年又一年的,好多衣服只能当作是衣橱里面的展品了。对于姐姐们送我衣服时,我更是挑三拣四,不是穿着特别好看我都不要。哈哈,姐姐们给我惯坏了,我可以幸福任性。有姐姐就是好!

  很多女人都会觉得换季时候没有衣服穿,可我却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我只是觉得衣服多,不想浪费时间整理衣柜。其实这样做,大错特错,这样反倒会花掉很多精力去穿搭。

  所以现在一有时间,我就会整理一下衣橱。突然想起来大姐以前说过的一句话,那就是整理时直接给衣服搭配好,然后拍好照片,以后穿搭的时候可以依据照片了。这个方法真是太好了,以前却一直没有实施。直到前几天闹了个笑话

  那天,就是十一小长假后的第一天,我上班的时候穿的非常奇怪,搭配乱套了。早上起来晚了,时间非常匆忙,还要忙乎我那个粘人的小女儿结果出门的时候随便拽了一件外套,把女儿送到幼儿园后上了班。到了单位,碰到一位男同事。他正忙走着,看到我却突然停了下来。看了一会说,你穿的挺多啊。到了办公室以后,同屋的姐姐说你今天是什么风格?没看出来是咋穿的呢?我在穿衣镜前晃了一下,这才意识到今天的穿搭简直是不伦不类。马上把外套脱下来,感觉好了许多。可是里面的搭配也是临时起意,马马虎虎。那一天除了去卫生间,都没出门。下班的时候几乎是逃出单位,心里祈祷千万不要碰到熟人

  适合的衣服,提前做好穿搭准备不适合的,就是再好,也要及时清理。及时清理自己的衣橱,就像每天收拾自己的房间一样,别让自己生活在乱糟糟的环境里,想想每次收拾后,自己的感觉特别清爽,感觉一切都那么清晰可见,多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