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李湘回应王岳伦出轨:那个没有分寸的女人,你够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李湘回应王岳伦出轨:那个没有分寸的女人,你够了!

2018-10-10 15:45:17 作者:张十三 阅读:载入中…

李湘回应王岳伦出轨:那个没有分寸的女人,你够了!

  图片来源网络 侵删

  01

  前两天,李湘的老公王岳伦在微博上火了。

  因为王岳伦被拍到与陌生女子共同进入酒店,3小时后,王岳伦才从酒店走出。

  王岳伦对此的回应就是:这个女子其实是朋友女友,我们一直在餐厅我朋友,后来他又让我们去酒店找他,一起和别的朋友喝酒。

  可李湘对王岳伦这样的解释,显然很不满意,并且还发微博怒怼这位“朋友的女朋友”。

  的确,也不怪李湘发这么大的脾气,换成是谁,看见自己的老公和一个女人一起走进酒店待上三小时,都会生气

  就算没发生什么,还是让人觉得心里不舒坦,毕竟王岳伦作为一个有妇之夫,这样的行为难免会让人多想?

  说到底,还是不知道界限感和分寸感。

  可能有的人觉得,不就是顺路坐你个车,又没发生啥,至于发这么大脾气吗?

  太至于了。

  男女交往之间,把握分寸这种最基本的道理难道都不懂吗?况且王岳伦已经结婚,如果女生着急要走,直接打个车也到了。

  也许真的只是顺便,可就是这样的顺便才更容易引起误会

  所以王岳伦被怀疑出轨冤枉吗?一点都不冤。

  况且身为公众人物本来就是非多,更应该要懂得避嫌。

  想要不被“闲言碎语”,那就麻烦克制一下自己的行为,至少不让其他人产生误会,即便是有理说不清了。

  02

  说起分寸感这件事,想起了朋友前段时间跟我讲的一件事。

  他们公司团建,平时大家关系不错,有很多同事都把自己的对象也带过去一起玩。

  在做游戏时候男生需要背起随机抽取女生做游戏,刚好有两个男同事就分别抽中了各自的女朋友作为搭档

  其中一个男同事很自然的就去背起了对方的女友,而另一个男同事想去背他的女友时,对方女友却显得特别抗拒。

  因为接下来的游戏肯定有些肢体上的接触,为了避免不必要尴尬,这个女生就拒绝了。

  没想到他男友却来了一句:玩个游戏而已,没必要那么当真。

  说完以后,女孩就跟他闹起了别扭,吵了两句之后,女孩自己就走到了休息室。

  发生这样的情况,这个游戏肯定玩不下去了,情商高点的同事劝他去跟自己女朋友解释下,没想到他却说:

  甭搭理他,咱们玩咱们的,我说了不要让带家属,你们非要带,你看现在搞得大家都不开心

  对于这样的男同事,朋友也是无话可说

  虽说只是一个游戏,但是考虑双方的对象都在场,是不是玩之前应该征求一下对方的意见

  有的人性格大大咧咧,可能觉得只是背一下也没啥,既然双方都能接受,那自然没什么可说的。

  可有的人心细腻敏感,认为这样的游戏就是不能接受,既然女生的都已经表明了态度,男生还要强行让女生去玩,那的确就是过分点。

  男女相处无论做什么事情,首先都应该要要站在对方角度去考虑,也许就是你认为不经意的一次游戏,可能就会随时影响两个人的感情

  无论和关系再好,只要是另一半没允许你有过分的亲密接触,总归是有失得体

  往小了说是男女授受不亲,往大了说,就是压跟没把另一半放在眼里

  03

  没有分寸感的人,往往也没办法给另一半安全感

  去年在网上因为出轨闹得沸沸扬扬的李小璐和PG One。

  当时李小璐被拍到跟着PG One回家,并且在他家里待了一夜第二天早上才出来。

  当时这件事情发生了以后,面对媒体大众的质疑,PG One在微博上圈了贾乃亮和李小璐说了一句:这是我哥,这是我嫂子

  可这样的解释又有什么用呢?

  一个有妇之夫和一个未婚的女人共处一夜,让人怎么想?

  且不说李小璐有没有出轨,单单这样的行为,就已经让她百口莫辩。

  不仅如此,这件事情发生之后,家人也跟着一起被连累。

  贾乃亮为了证明李小璐的清白,顶着巨大压力发表长文和开直播来为她开脱,却没想到因为这样,贾乃亮还被许多网友喷的一无是处

  女儿甜馨也在一次活动过程中,因为一次正常交流对话,却被人恶意剪辑配音是在侮辱贾乃亮。

  李小璐无论如何都想不到自己的行为,会让家人承受这么大的流言蜚语,因为自己背负各种舆论

  即使当初是无心,但这也绝对不是一个懂分寸感和界限感的人应该做的事情。

  既然结了婚,就应该抱着对对方负责的态度,做任何事情之前,应该想想自己的行为举止会不会给对方造成伤害

  你是顾着你自己开心了,可是在背后受苦的却是你的家人。

  但凡有点良心的,都会站在家人的角度考虑,管好自己。

  前段时间,杜江在参加一档节目的时候,被台湾女星吴映洁“索吻”。

  两个人做游戏的时候,杜江输了,于是吴映洁提议玩“大冒险”,让他亲她一下。

  虽说只是游戏惩罚,但吴映洁这样的要求的确太有失分寸,你说惩罚什么不好,非得要搞个这样的惩罚,这不是没事找事,让人喷吗?

  还有陈意涵和修杰楷的那张合影,看了真的很辣眼睛

  明明人家老婆,还非得和别人老公和孩子拍这样的照片,让人家乍一看还以为你们才是一家人。

  即使关系再怎么好,也不应该去做出这样逾越的行为,伤害别人家庭不说,还让自己背负各种骂名,何必呢?

  再好的朋友,也应该保持距离,这是规矩,也是底线有些行为举止只是夫妻之间的专属,超过这条红线,早晚会出事的。

  有心也好,无心也罢,这种以“朋友”之名义暧昧例子经常在生活中上演,哪怕是为了避嫌,也应该适当的保持距离。

  04

  说到这,也许有的人会问:朋友与朋友之间还分的这么清楚,那基本的社交朋友圈不是都没了?

  不是不让你有正常社交,或者有自己的交友圈子,而是们要把握一个尺度,一定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把与异性的相处距离控制到恰到恰到好处

  这层距离并不会让你和朋友之间的关系疏远,反倒是你这种知进退的行为,更能体现一个人对待朋友和对待另一半的尊重

  三毛曾说过:“朋友再亲密,分寸不可差失。”

  既然有了另一半,该避嫌的时候就得避嫌,特别是两个异性朋友,就更应该知道分寸感的重要性

  感情都是自私的,敏感的,如果自己和朋友之间的相处再不注意分寸的话,那就很容易草木皆兵。

  不要总觉得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很好,就可以做一些越界的举动,即使再怎么光明磊落,一旦落人话柄,破坏的不只有恋情,还有友情

  一个好的朋友,在为你做任何事情的时候都会为你考虑周全,替你分忧,不会让你难做人

  同样,一个爱你的人,自然也不会背着你再和其他的异性朋友偷偷交往,因为这样做,对你和他而言,都没啥好处

  界限感和分寸感是我经常提起的两个词语

  很早以前就有人说

  瓜田不纳履,李下不整冠

  到了瓜地就别弯腰提鞋,李子树下就别整理帽子

  要想人家不怀疑你

  就别做那些不明不白的事情,好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