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唐顿庄园》:真正的贵族修养是这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唐顿庄园》:真正的贵族修养是这样。

2018-10-10 18:15:35 作者:小雅 阅读:载入中…

《唐顿庄园》:真正的贵族修养是这样。

  There are rules to this way of life. And if you are not prepared live by them, then it's not the right life for you.每种生活都有它自己规矩。如果你不愿意守规矩,那么这种生活不适合你。

  《唐顿庄园

  01

  如果你大爱《唐顿庄园》,你或许会沉迷于严厉等级制度贵族式的奢华生活,优雅的着装与生活姿态;你或许为此感到生活的意义原来可以如此精致对待;你或许为此开始喜欢下午茶,看马术表演等等,让乏味的生活添加些许乐趣

  这就是所谓的优雅,首先,是一种态度

  《唐顿庄园》剧照

  说到下午茶,每个人应该或多或是的接触到,但往往一杯咖啡搭配一片面包或者饼干,就匆匆了事。但这并不是下午茶该有的样子

  英式茶点,从第三层塔开吃

  “正宗的英式下午茶点,通常是三层塔:第一层放置咸味的各式三明治,二三层则摆着甜点一般而言,第二层多放有草莓塔,这是英式下午茶点的必备,第三层一般为蛋糕水果塔。比较正式的用餐顺序,是从最下面这层先开始。”英国礼仪专家戴安娜女士戴安娜介绍说,主人先请客人取用茶点,用餐叉或手直接拿,都是可以的。

  02

  “赴英式下午茶,你可以盛装,但是在马赛现场,切忌服饰太过夸张”——戴安娜女士

  马赛现场,“你需要穿得非常简约,胸前不能暴露太多。帽子的帽檐建议不要太大,一是马的视野非常宽广,会分散注意力;二是帽子会挡住后排的观众。”至于男士服装建议就比较简单,穿西装配领结肯定没错。

  因为马术赛事并不是一场娱乐派对,有午餐晚餐场合,着装优雅显得尤为重要

  (杨路老师正确示范)

  杨路老师的着装优点在于简约,优雅清新,在马赛现场可以穿高跟鞋,而且比较端庄,适合午餐时穿。

  晚餐时女士可以穿长裙、加一件披肩,用餐时方便脱掉。

  这套红色套装长裙,将优雅与高贵展现到了极致,而又不张扬,不高调,在那些看腻了的礼服堆里,一抹恰到好处存在,不仅是马赛现场,任何重要的场合都完美展现。

  不管是下午茶还是着装礼仪,《唐顿庄园》给人们传递的是什么是真正的贵族的修养,就像剧里的老太太,在她身上有一种体现

  她永远愿意帮助别人,尤其是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她尊重每一个人,不论对方身份如何;她愿意接受好的改变,虽然也崇尚传统、也固执己见;她包容家里的每一个成员,让每个人都有被保护感觉;她还有一点儿调皮黑色幽默和咬文嚼字,她的漠视和不喜欢也很明显,但是又让你觉得符合她的身份,也无从挑剔

  我想,如果你如此对待生活,生活不仅会赋予你美丽内涵与外在,更重要的是你会拥有一个想不到人生

  10月27日,超级演说家女性总院全球发布会合伙人招募大会开幕在即!用打造明星方法打造你的口才力,成为明星、拥有粉丝不是梦!

  说话的艺术是值得被投资

  而你,敢不敢站上舞台

  均衡我的婚姻还有救吗?

  均衡丨分手要好好说再见!

  均衡丨谢谢曾经温暖过我的你

拉菲酒庄 | 精致到舌尖儿的葡萄酒家族

  均衡丨我们的岁月静好,其实是父母健康

  时尚 :别叫我奢侈品,看我艺术的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