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更爱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更爱自己

2018-10-10 20:41:53 作者:天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更爱自己

  这一次,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和他会分开,可能是作的吧,都很作,都很自以为是,都什么不说。

  我很难受,仿佛又回到了以前分手状态,对,我们经常分手,我自作自受的,那时候我总感觉他对我好像很淡然,不急不躁,我们吵架他也能比我看得开,我只有分手气他了。次数多了,习以为常,更加淡然么,作呗。

  我认识他是在小学年级的时候,所谓的一见钟情么?脑子里总有一个画面,他在走道里和别人踢一个矿泉水瓶子。嗯就记住了。

  之后我们小学六年级的时候,不在一个班了,他也有女朋友,真是呢,那么小我们却都有自己喜欢的人。那时候好像只要有关他的消息我都不由自主的记在了心里。后来我们说,好像关于他对我的记忆是从初中开始呢。

  嗯,差了两年呢。

  初中,三年,我们都在一个班。很庆幸。

  初一。在班里,我们是前后错开的位置,记得我从自己位上出去的时候总是会踩他的脚,我们便会说上几句话。那个时候的我好像很内向对了,初一他有女朋友,后来不在一学校。初一我们就是这样闹着,我却又小心翼翼中度过了。

  初二。有次我加了他的QQ,其实我知道是他,我故意装作不知道对方是谁的样子,你们说他傻不傻,之后我们一直聊天,有次最晚的时候我们聊到了凌晨五点多,两个人就真的是抱着手机打字。后来他有了前女友。我慢慢感觉他应该也是喜欢我的吧,我那天终于脑子一热,对他告白了,很激动很开心。在QQ上说完我就一直不敢看手机,第二天他好像问我是不是真的,嗯。可后来那么些年再也没有过两个人抱着手机聊一晚上。

  我们在一起了。2012.7.27。具体是哪天我们都不清楚了,就说27吧,爱妻。很幼稚很甜蜜

  初三。我们学习成绩一开始差不多,可初三这一年,我的成绩一直下滑。他成绩好。班主任知道了我们的事,好像是他妈妈说的,班主任找我谈话,说了一堆给早恋同学语重心长的话。我一个耳朵进一个耳朵出。

  说说我爸吧,他是典型的望女成凤。从小对我就特么严厉,什么大大小小的事要求都很严格。初三那年成绩下滑,我还更臭美了,我爸应该也感觉到我早恋了。更严厉了,放学几点到家什么的他都会管着。那时候我很怕我爸的。以至于,他喊我出去玩,我总说不去,不想。哎。

  对了,有次,他们家人不在家,我和班里几个其他同学一起去了他家,被别人撞见了,告诉了他妈妈,他妈告诉了我们班主任。那时候真是什么都不想也什么都不怕。

  庆幸的,我们上了同一所高中

  却是真正的分分合合。

  高中。 他是二十四班,我是三十一班。离得不是很近。我们都住宿舍,那一年发生了很多事,我担心他在班里会不会和别的小姑娘怎样,却不知为什么从不去找他。

  那时候有人追我,我好像有种向他炫耀似的感觉,潜意识意思应该就是想告诉他让他珍惜我吧。幼稚无知。我们这一年有很多的不愉快,也让他对我有了很多别的看法吧。嗯好像是吧。

  高二。这一年,文理分科,他文我理。这一年我能想起来我们之间那部分快乐,每天晚自习放了学,他来我班里找我,我们一起回宿舍,路上磨磨唧唧,我们总爱走的那条路。我们也在那条路上吵过架,我气呼呼走在前面,他在后面跟着,嗯他会一直跟着的。现在我却怎么也想不起我们那个时候吵架的原因是什么了。

  高二下班学期高三的前小半学期。发生了两件让我那时候无论如何也不敢相信的事,从来都没有想过的事。用狠点的字眼说是出轨。我崩溃了两次,对于那时的我来说,真的是崩溃吧。我好像记得我晚上在宿舍,我真的好想抓着他问他为什么这么做,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形容不出来那种感觉。我控制不住自己发抖,手想把自己的脸打烂。我没有想象过的事发生了。我那时候很爱哭,累止不住。人真的是很脆弱的,喘不过气。对了,第二个女生我去找她了,我放了学直接去了他班里。我故意趁他不在的时候,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骂了那个女的两句,却说不出来更恶毒的字眼。我想给她一巴掌我朋友拉着我不让我打。我真的很气。我那时候好像想着我还要打他一巴掌。也没打,很怂吧。嗯。他好像还不知道我知道,晚自习放学,他知道我去他班里找那个女,我等着他问,他不问,还是我没忍住,说了,我没打他,说了分手。

  高三忘了几月份,他就走了,去了一个高考比我们这容易些的城市。嗯。对啊,要高考了,我怎么能总想着他呢,我自己呢。我学不下去,那种想学又学不下去,密密麻麻的煎熬与自责与那些难过接踵而至。我还是容易流眼泪,但我也笑的很大声。时间过得很快。

  高三元旦那天,他回来了,我们见了面,我说,我把初吻给你吧。嗯。就这样。

  我这个人,嗯不正常吧,山楂树之恋。

  高考前一天晚上我给他打了电话,说了什么我忘了,那种感觉,开心与难过与压抑释放

  高考成绩,他本科,我专科

  他郑州,我日照

  后来,我们和好后,他说,他填志愿那时候以为我们不会再在一起了,就想走的远远的。湖南,云南,河南,他的志愿好像是这些地方,我们是在山东。我嘴上不说什么,心里偷偷庆幸是郑州,最起码近一点点。

  我们和好,是在志愿以后的事了。

  假期很长。我去了姑姑家呆些日子,他去找我,我们见过两次。

  大学了。对啊大学了。时间真的是长了脚的妖怪,跑的飞快。

  我们开始了异地恋,那时候很甜蜜吧。我们视频,聊天。每次视频我都会叫他ss。那时候,宿舍的人都很羡慕我,异地恋却很甜蜜。郑州,日照。近十个小时火车。他来找我。见到时的幸福感与分别时留的那些泪。那时候我就想,我们肯定结婚的。不对,在12年的时候就那么想了,之后的每一年也都那么想了。我也想象不到其他的。

  可我们终究像大多数异地恋一样,因为距离,争吵,差别生活,等等等等分开了。

  后来我们,我记不起了。克制自己,克制自己的感情

  后来,我失去了很多。

  今年2018年,我们又莫名其妙分开。

  那天,他说见一面吧。告别。我只能拒绝。我好像总是在拒绝他。也是拒绝着自己的内心

  看,我连我们的事我都说不清楚唉。

  我不是个喜欢告别的人,那好似很残忍,一点点的念想都没有留给对方。就这样,我们没有告别,就好像从不曾真正离开,我们可能就是吵了一架,对,在闹矛盾

  我快遗忘了我们好好在一起的样子了,我们总是在分开,因为种种原因分开,因为大大小小的原因分开,因为自己也不清不楚的原因分开。他说我们是孽缘。不是。我们都是矛盾的人,我们都是懦弱的人,怕很多东西并被降伏,怕这世俗,怕言语,怕指点。真是可恨的世俗,可恨的自己。少了坦诚,多了试探。我们总是怕对方没有想象中爱自己,不敢去好好的大胆的去守住。我很遗憾,遗憾我们没有在彼此的记忆里多留下些美好。我多想我们什么都不管不顾真切切的携手相伴。只是我想啊。

  或许有天,有个令他钟意的女孩出现在他面前。我想象不到那个画面。

  他在我的世界里出现了八年。这八年,是我的青春,是我对爱情情窦初开懵懵懂懂至干柴烈火烧之耗尽。或许,还年轻,以后,谁都不知。

  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嗯?一个我一直以为我会嫁给他的人。

  我们都还很年轻。除了彼此的感情,还有很多事要做。

  我有些害怕,我只是觉得对不起父母,此生见不到女儿出嫁。我希望世俗对我温柔些。让我静静过自己的生活

  我希望此生自己不在被感情之事所困扰

  嗯。静静地回忆了我的这些年,好多事情都记不起来了,也好乱啊,好的坏的,都是过去的事了,记忆这个东西。这是我的一部分记忆,有些记起来了也不想说了。

  我还是很爱他。那就爱着吧,忘不了的就放在心里。不再为难自己。

  忽然感觉好矫情哦自己。哎。

  以后的自己,希望更热爱这个世界,热爱身边的一切。温婉热情,依旧敢爱敢恨。

  平安喜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更爱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