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鱼小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鱼小姐

2018-10-10 20:27:51 作者:2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鱼小姐

  “本小姐最看不起你们这些土包子浑身是泥看着都恶心!”年轻貌美的鱼小姐叉着腰踱来踱去。

  “那你还不是和我们一样,”一条丑陋的小鱼从泥塘底下探出头来。

  鱼塘生活着无数的鱼儿,这里就是他们的全世界。他们生于这里,长于这里,也渐渐分化成不同阶层

  年轻貌美的鱼儿们以鱼小姐为首成立了美鱼帮,自认是鱼群中最为高贵存在

  她们仗着窈窕身材以及出众样貌欺压普通的鱼,常常一副颐气使指的骄横样。

  “本小姐前世是个公主,”这话说到后来连她自己相信了。

  二

  鱼小姐的父亲却是一个老实巴交的粗汉子,一辈子老老实没什么多余想法开始他也对女儿所作所为很不理解,直到一天一个年轻的小伙子送来了他最爱吃的小虾米,他就想开了。

  他知道这些都是为了追求鱼小姐,心安理得老头子心里乐开了花。

  有免费的美食吃,何乐而不为呢。

  而且鱼小姐是公主,那自己可不就是皇帝了吗?

  三

  也许鱼小姐上辈子真的是公主,有一天,春天真的向她招了手。

  那天她来到一个晶莹剔透的新世界,虽然小了点,但告别了肮脏污泥水质清澈见底,又有专门的供氧,她感到呼吸无比畅通,连带心情都好了不少。

  哦,对了好处还不止这些。

  这里每天都有专属的食物供应,那个美味在鱼塘里根本想象不到。

  “你们就在下面熬一辈子吧,”鱼小姐撇撇嘴:“本小姐先去享福了。”

  紧接着她被装车送走,一路上虽然有些颠簸,但却览尽全城美景

  “还安排观光呢,服务不错,”鱼小姐自得的吹着口哨:“等本小姐当了公主,你们都重重有赏!”

  鱼小姐忘了,这公主也是她自己杜撰出来的。

  四

  “吱啦~”刺耳的刹车声响起,鱼小姐重重地吃了一口水,她暴跳如雷:“什么狗奴才,想噎死本公主啊!”

  没有人回应他,只有一张大手从天而降,把她紧紧握在手中:“放开!你们这些混蛋,你们把本小姐捏疼了!”

  不管她怎么剧烈地扭动身躯,依然丝毫没人理会。

  她的眼角瞥见一旁的砧板上另一条小鱼正疯狂跳动着,鱼小姐惊喜的说:“我认识你,你是鱼塘里的小丽。”

  名叫小丽的鱼儿正要说什么,一把菜刀狠狠剁下,小丽张了张嘴只吐出满嘴血沫。

  鱼小姐终于害怕了,她求饶、跳动,但眼前明亮刀锋不为所动,死亡的色彩瞬间横在了鱼小姐的身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鱼小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