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会享受孤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会享受孤独

2018-10-10 20:25:57 作者:3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学会享受孤独

  越长大越孤单,这句话没有错。渐渐的,我们发现,还没毕业,但是人散的步伐已阻止不了。或许这时候你会想,啊!当初那么热闹寝室的一起吃饭,恋人的一起吃饭,一起散步。而现在只是空空如也校园

  不只是这样,相信每一个成年青年人都要开始去面对孤独,都要开始一个人与孤独奋斗,与孤独挣扎,与孤独和解。学会去面对孤独。因为它本来就是人生的一种常态。即便有时候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逛街,一个人待在一个小空间。你也应该活出生命精彩

  一个人待着的时候,你可以选择看看书,也可以买一点新鲜水果认真享受,试着从这些能带给生命活力当中的东西去注入营养。你还可以去做自己还要去做的事。试着想想我接下来的人生要怎样去过,我要做什么,我该做什么。一个人的时候是可以思考很多问题的,有时候静下心来才会看得清。不妨去听听故事吧!那些很有价值的故事。不妨用这一段孤独的岁月丰盈自己的人生吧!要相信每一个很优秀的人最终都会穿过黑暗迎来那个闪闪发光的自己。

  考研的路上是孤独的,因为它意味着你一个人的感受,你所需要毅力。即便有熟悉的人,我们也无法感同身受对方。我们所能做的是给自己更大的希望,用最好的心情去迎接每一天。开始工作道路是孤独的,因为一切都是开始,一切都是陌生,一切也都是无可意料。我们需要更大的勇气来面对一个城市给你的彷徨

  室友说考研要失去希望了,但是我知道她仍旧每天早出晚归闺蜜说,一个人漂泊在异乡,遇到了很多难以言说的事。但我知道仍然打不倒她内心执着。她们都是孤独的,一个人走过黑黑的路,一个人坐公交,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逛街。可是即便孤独,也从来没有放弃过心中的梦想。也是以梦为伍。生活才不那么沧桑。人生才不那么孤单。因为你知道奋斗的过程痛苦的但是也是喜悦的。它会让你越加充实塑造自己的过程很疼,但是你最终将能收获一个更完美的自己。加油吧!写给那些依旧在孤独的奋斗着的人,再坚持,也许明天就会是天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学会享受孤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