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拂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拂尘

2018-10-10 20:05:59 作者:3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拂尘

  有人害怕黑暗,害怕魔鬼咒语猜想,在漆黑中吓破胆。而我却欢迎黑暗,黑暗中总有灯烛把光明酝酿。

  一味索取,造成最后的结局难堪。一切罪过,都是夹杂在精彩中构想。

  高原上的天高,清丽淡雅寡蓝,空气稀薄,一切平淡如初,鼓噪秋情激昂。你离我很远,遥不可及万水千山,是我梦中佛地与神圣西方。你离我很近,近在咫尺并肩而立,神之皈依,是我心之向往

  如果有一天,我踏着皎洁的月光深情款款地步入黑暗,想必你那里,一定是尘世净土人间天堂

  我独自漫步在稀薄的空气里,留恋于暮鼓暮钟, 梵音低沉中,任烟雾缭绕弥漫,虔诚地跪拜在佛的脚下,倾听僧人诵经,转动所有的经筒,触摸着虔诚,找寻着我的前世今生。

  倘若花开花落,我不悲不喜,春去秋来,我不离不弃。岁月沧桑风浪定,人间大爱永无疆。心陪厚土存虔敬, 枉自凝眉怨恨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拂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