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阿玛尼,一个被彩妆耽误了的护肤品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阿玛尼,一个被彩妆耽误了的护肤品牌。

2018-10-10 21:30:08 作者:花花酱 阅读:载入中…

阿玛尼,一个被彩妆耽误了的护肤品牌。

  来一个快速问答,不要想立马回答的那种!

  说到阿玛尼你第一反应是什么?

  可能得有70%的人第一反应是它家的唇釉吧?

  剩下30%肯定是底妆了。

  就算是不玩彩妆的人,和朋友聊天,耳濡目染的几个网红色号应该还是能如数家珍的。

  (哪怕去机场免税店,也能看见几个直男拿着媳妇给的照片在阿玛尼的唇膏那块艰难的寻找着)

  爆款色号简直随手拈来,阿玛尼红管201、400、401、402、405、501。

  红管系列绝对可以说是Armani的头牌花旦,丝绒哑光质地,上唇不会很干,妆面很高级

  可薄擦可厚涂,拥有了一只等于能拥有两个不同的妆面。

  勤俭!持家!

  再到黑管302、500、501。

  黑管的质地和红馆截然不同,水水润质地清透,保湿度和上色度都颇高高,成膜后就是大家熟悉果冻效果

  还有小胖丁402、403、405、506等等。这些色号差不多算是刻在脑子里了吧?

  染唇液的质地特别水润,显色度极高,刷头特别容易勾勒唇型,得此唇釉,彩妆控何求?

  它家出了太多的网红唇膏了,阿玛尼家的唇釉给我的感觉差不多至少能占市场份额的50%吧。

  出一个系列爆一个系列,免税店always断货。

  不过你们可能不知道,阿玛尼彩妆并不是这两年才红起来的。

  早在我读高中时候,阿玛尼的粉底在论坛就已经很红很红了,甚至可以说是最红的大牌底妆(好像暴露了年龄?)

  我也是从高三还不记得大一就开始用阿玛尼的底妆了,从粉底液到粉饼一应俱全,(看来美妆博主是我的宿命了)所以阿玛尼家的底妆类产品算是带我进入了彩妆的大门吧。

  它家的底妆这些年也一直名声在外,性价比极高。

  因为价格在众多大牌里最多只能算是中等价位,但呈现的妆感比很多贵妇底妆产品都要好不少。

  大名鼎鼎设计师纯净系列肯定很多人都用过,从第一代到现在已经不知道更新过多少次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阿玛尼的底妆产品到底是从多久开始火的,也不知道火了多少年。但是有个数据还是能佐证底妆产品的历史

  到现在为止,阿玛尼家底妆产品中除了气垫是最新品外。

  咱们只说粉底液的话,江湖人称小滴管的Maestro是最年轻存在,然而小滴管也是2013年就上市了,可见其他掌门历史之悠久,江湖地位之高。

  如果说唇釉现在是一家独大的皇后,那底妆怎么也能算是皇太太太后了。

  除开彩妆,它家的香水其实也相当有名,就一瓶苏州牡丹征服了多少人?

  这瓶香水我看这阵好像出了限量版,改名幻沙牡丹了,刚出的那一会真的是一瓶难求。

  多少人哭天喊地的求一瓶,我手上唯一的一瓶也是加钱天价收回来的...

幻 沙 牡 丹

  当时才看到这瓶香水时,包装上不是有刘禹锡的《赏牡丹》吗?我还以为又是走情怀路线实际不咋地)的香水,谁知道完全少女情怀啊......

  确实点题了花开时节京城这句话,味道让人惊艳

  非常的娟丽秀气,苏州女子大家闺秀样子,特别的温婉

  红胡椒和莓果的结合孩童活泼展现淋漓尽致,接着嗅觉迅速调动到带着玫瑰的少女时期

  那种青涩温柔在互相拉扯,尾调十分大气,花中之王牡丹徐徐登场,坐稳了苏州牡丹这个名字

----------

  不过正是因为彩妆和香水类实在太红,反倒让大家忽略了它家的其他产品。

  阿玛尼家不仅这两样东西做得有口皆碑护肤类也是可圈可点,同样非常优秀

  比如我最近发现的这款宝贝——

阿玛尼黑钥匙至臻奂颜霜

  很多时尚品牌或者彩妆品牌这几年都推出了护肤线,但一般来说我都对这些产品画一个“?”

  专门做彩妆线的出护肤品比较容易让人接受,时尚品牌就不能好好做时尚品牌?

  总会对它们的专业性持有怀疑态度

  但是阿玛尼的护肤线和彩妆线一样成熟,真的只是被埋没了。

  尤其是它家的黑钥匙系列,它属于阿玛尼最高端的护肤系列,而这个系列中,最让人惊喜明星产品就是这款至臻奂颜霜。

  它有分两种质地,一种是比较轻薄的乳霜质地。

  一种是更厚重的面霜质地,当然我肯定是用的面霜啦。

  膏状质地对于我们大干皮来说,特别能给人安心的感觉。

  尤其是现在已经进入秋天,越发感觉到皮肤变得比夏天干燥,这时候用可以说是及时雨。

  使用感给满分不怕它骄傲,因为它是比较厚重的膏状质地。

  我还是习惯用自带的小挖勺挖到手心稍稍搓热后再上脸,当然它家是不需要乳化的。

  上脸后延展性很好,足够润,涂抹后很快就能吸收

  我用过的贵妇面霜也不少,感觉它的吸收速度比其他牌子的面霜还要快一些。

  而且没有大部分贵妇面霜浮油的问题,确实是被皮肤“吃了进去”,做到了真正的润而不油。

  可以说是为数不多的,任何肤质都会喜欢的贵妇面霜。

  而且吸收后肌肤表面是非常丝滑的一个状态,有点像缎面。

  真·贵妇面霜的使用感,非常享受

  用手摸着特别柔软弹性,皮肤像是吸收足了营养,不仅有光泽感,皮肤也透亮。

  特别是第二天醒来,照镜子看也不会发黄或者暗沉,肤色整体均匀

  而且我肌肤最近不咋稳定,皮肤有时候会略有些泛红,用了这款面霜后第二天泛红基本就能完全褪去。

  还有最近换季,咱们干皮上妆不是很容易干得起皮?

  你们试试把这款面霜当作妆前乳来用,起皮问题真的迎刃而解

  黑钥匙系列

  香味是黑钥匙系列特有的味道,闻着非常舒服是那种很高级的香气

  不喜欢护肤品有香味的朋友也不怕,它的留香时间很短,基本上面霜被肌肤吸收后,香味就发散了,安心~

  黑钥匙至臻奂颜霜的核心成分是大家比较不熟悉的南非凤凰草,而且是大手笔使用了最高浓度的哟~

  考虑到这面霜不便宜,科科。

  所以还是简单介绍下南非凤凰草吧,它是珍稀复苏型植物,复苏能力特别强大

  就算你让它在极恶劣的生存环境下干枯超过十年,只要一滴水,没错是一滴水,就能重新蓄积水分,并且会在短短数小时恢复健康饱满外形,重新活过来。

  当然你们也能猜到的,黑钥匙至臻奂颜霜主打的功效就是强大的修复力。

  除了上面我说到的褪红能力,我挤完粉痘痘后的小伤口修复的也很快,并且结痂后不太会留印。

  很多妹子都知道吧,之所以咱们脸上会随着年龄增长起一些干纹然后变成皱纹,主要原因就是缺水缺油。

  黑钥匙面霜就能帮助肌肤实现原力新生滋养肌肤,淡化细纹~

  而且对于我们颜狗来说,像这样内外兼修的面霜已经不多了!!

  这款面霜不止使用感满分,包装也是各种奢华

  瓶身是略微透明黑色瓶子,高级感十足,拿在手上沉甸甸的,很有质感,而且还配了个小挖勺,确保使用过程卫生干净,可以说很贴心了。

  阿玛尼黑钥匙面霜的由内到外的高级感光从图上就能感受到,更别说它有着十年的镇牌历史。

  如果你近期有买贵妇面霜的打算,给它一个机会,不会让你失望的。

  今天的评论里抽1位贵妇

  我自费送你这款贵妇面霜

  (查完价格我保证你会来留言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