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到明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看到明天

2018-10-10 22:25:46 作者:97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看到明天

  八岁到十八岁的跨度有多大呢。从懵懂无知到被迫成长,走过悲喜无常,一路丢失,一路遇见。遁入黑暗之后,双眼对着的是自己,想着的有可能明亮时的忧伤

  有可能就这么走着,就错过童年少年青春梦想故人家乡。然后自己站在黑暗中,看向四周有些茫然。我在哪里呢?我怎么在这里呢?又猛然惊醒。哦,这是我自己选择的。是自己选的一条糊涂孤独的路。

  每一个在路上的孩子啊。我们就这么走着吧。一路前进,一句告别。有时候不过是无端的失意。你大可在黑暗中睁着眼睛等天明,等红色朝霞白色的云。你大可开始个人行走,走在路上,带着自己就好。

  一些改变疼痛的令人没有知觉,它严格到是一个人才探查得到的伤口。你从一群人走过,难免害怕一个人的路口龙应台曾对朋友说,亲爱的,难道你觉得两个人一定不比一个人寂寞么。

  到了该做什么的年龄,就过什么样的生活吧。你本可以逃得过许多现实可惜却跨不过一道心门

  值得安慰的是,唯一不变的是明天的太阳,是明天的开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看到明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