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图】荒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看图】荒野

2018-10-10 22:17:29 作者:路录 阅读:载入中…

【看图】荒野

  点击蓝字,关注女报~

  让阅读成为习惯,让灵魂拥有温度

  -听一听曲子享受晚安时刻

  B National Park

  By ChaseSchiefer

  Canyonlan Park

  By NatCh

   National Park

  By Schroptschop

  eaut sky with the Milky Way over an empty road in 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

  地球在自转,天上的星星不会动,它们站在那里,等着谁去发现记录

  人类,为了满是星星的天空,去了荒野

  那一天,回到乡下的我站在空旷公路上,周围有蝉鸣声,有蛙声,还有微风吹过树林发出的“沙沙”声……

  抬头望向天空,星星们争相涌向一起,形成一条闪闪发亮的河流,我知道那是一条银河带。周围散着几颗星星,忽闪忽闪,孑然一身处于一旁,又渴盼着与它们相拥。

  我拿起手机想要记录这一片夜空,低头看着手机,画面上只有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到。

  我突然笑了,无奈,也只能这般了。

  然后,再次抬起头看着它们,我想要将它们印刻在我的脑海中。真的,长期待城市里的我很少见到这样的夜空了。

  我记得很小很小的时候,那时还没上学,住在在这座城市里的某座楼顶上搭建的的铁皮房。在晴朗的一天里,我最期待夜晚的到来,我会整夜盯着天上那几颗眨眼的星星。

  后来,我记起高中,和几个同学跑到楼顶,还搬上了席子、薄被、枕头。暑假,他们特地从城里来到我的家乡,说,我们要去爬你们那最高山峰

  那座山,我们爬了。晚上,我们依然有那股兴奋劲儿,躺在席子上,望着夜空上的那道星流,轻轻说着话,生怕打扰了它们似的。

  我在微信上发了那张乌漆嘛黑的图给他们看,发了个笑脸,说:“看,这是我们那会看到银河!”他们纷纷吐槽我的手机垃圾,催我赶紧换个好的来拍。他们也还是记得的。

  拍摄星空照,说难不难,说简单不简单。简单在于,它只需要一个晴朗的夜晚;难,则是因为在拍摄前期,摄影师需要做很多准备,何况在一个充满霓虹灯的城市。

  但是,在城市里,我们是难以凭借肉眼捕捉天空上的星星,霓虹灯阻止了摄影追逐星星的步伐。于是,摄影师们去了荒野,或者一个更旷阔没有人造光的夜空下。

  在拍摄前,我们需要了解哪个地方最适合拍摄星空,这个地方没有光污染,更甚至在拍摄的那一时刻里没有月亮出现。另外,我们还需要了解星系,为星空图添加趣味性。

  而我用廉价手机随手一拍,想要拍出一点点效果来,似乎是天方夜谭了。手机很实在地用一张乌黑的图回应了我,笑话自己

  对此

   你儿时最常玩的游戏是什么

评论互动起来,顺带来个赞吧~

  晚安~

  么么哒(*  ̄3)(ε ̄ *)

  往期文章

  【看图】你,长得像狗。

  【看图】规矩方圆

  【看图】带你看看城市里的日落

【看图】两个世界幸福人们【看图】两种结局......【看图】当你在哈哈大笑时是否就是快乐证明?【看图】有人说这是悲哀【看图】这只鸟儿害羞【看图】夏天的海【看图】想象中的想象

  【看图】星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看图】荒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