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你好 我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愿你好 我安

2018-10-11 06:40:41 作者:9啊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愿你好 我安

  十月来了,夏天悄无声息的走了。看着满地的枫叶,荻花秋瑟瑟,一阵阵凉风袭来,单薄衣裳显得格外凄凉

  莫名心酸上心头,像路边单独行走的老爷爷背影,好凄凉。明明手里的手机一直响着,微信也不停歇,可心里头总是有一丝难过。也许是还没从夏天的炎热中走出来,这一丝丝的风吹得我感觉像刚失恋了一般,顿时有很多自己也不明白,理不清,道不明情绪围绕着我。

  “你喜欢什么季节?”

  “我没有喜欢的季节。”

  “讨厌的呢?”

  “也没有。”

  曾经有人问我喜欢什么季节,我回答既没有喜欢的也没有讨厌的,因为那时候的我并没有觉得哪个季节会让我如此觉得荒凉。现在如果那个人再问我一次,我一定回答:我讨厌秋天。因为它让我不知所措,它让我的心无处安放。

  也许是这个夏天让我经历了很多,我经历了最好的朋友结婚了,我经历爱而不得的放手,我经历了长大的不知所措,我经历了一次次失望后的重燃希望,我经历了来自家庭压抑,所有的事情压在了心底,就像一团火焰和一丝丝凉风对抗,谁输谁赢就等冬天来判决

  经历其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内心强撑的坚强,一点一点的被打败。

  从失望中寻找希望,从希望中寻找温暖人生来就是矛盾体,当这个东西唾手可得的时候,我们却不稀罕。正如一句话: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曾经我有一个很爱很爱我的男孩,无论是什么境遇他都不曾说过放弃我,而我也以为他永远不会离开我。后来因为我有很多事情要做,有很多梦想要去实现,我也渐渐的对他冷漠了下来。那时候的我,不懂珍惜,也以为爱情对于自己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分开后的每一天我都在忙碌朋友圈各种好吃的,各种好看风景,所有人都认为我很快乐。我想问,快乐的人不会难过吗?答案是:会!越快乐的人,难过的时候越迷茫。就像只吃过甜的人,再尝到一点点苦味的时候比那些一直吃苦味的人更刺激味蕾。因为第一次总会是最痛彻心扉难忘的。

  如果我爱你,胜过世俗,胜过自己,那么请你拉紧我的手。那时候的我一定是最美丽的,因为勇敢自信女孩是最美丽的。

  我相信有很多像我一样的女孩,想好好的爱一个人,可总是事与愿违。想回到18岁时候那样的果敢,即使前方是悬崖峭壁,却总在爱情来临的时候默默的退后…再退后。我想应该很多女孩都对自己说过一句话:他还没来。

  我希望自己,也希望像我一样的女孩,能像《妻子浪漫旅行》中的程莉莎一样,遇到那个自己很喜欢很爱的男孩的时候,不顾一切的得到他。

  幸福有时候就在一念之间,你放弃了,就真的错过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愿你好 我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