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暗恋者的内心戏,演技完胜90%的女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暗恋者的内心戏,演技完胜90%的女星

2018-10-11 12:16:25 作者:kiki 阅读:载入中…

暗恋者的内心戏,演技完胜90%的女星

  文/kiki

  也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天气变冷的原因办公室妹子们像是一个又一个行走的荷尔蒙,一会儿问我这个男的o不ok,一会儿跟我讲限制级别段子

  慢慢也就能听出来,不外乎是看上了哪个男生,让她自己产生了那方面的联想,对某个男生有了好感表面一句话不敢当面说,心里却自导自演了无数出小剧场,甚至已经进展到在床上的游戏

  像同事A,她暗恋公司的某个程序员,自从跟对方四目对视的碰撞了几眼,聚会上男生帮妹子顶了几杯酒,妹子觉得男生对她有意思,平时一套衣服一个星期穿了两三遍,可现在却穿成了个时尚博主,一个月搭配不重样,妆也化得一天比一天的浓。

  过了一段时间男生却没有什么行动,可她已经开始写“剧本”了,什么他是程序员,可能职业的原因,导致他生性腼腆吧;什么“好的爱情就是要慢慢来”,这种谨慎意味着他是认真的,不是有句鸡汤是这样说的嘛:爱是小心翼翼的。

  就连程序员上个厕所经过她的位置,她都解读为:嗯,他是想偷偷看我一眼呗。

  同事B也好不了多少。自打周末蹦了个迪,认识了长得跟吴亦凡一模一样小男孩春心涌动,立刻化身情欲作家,伤春悲秋的朋友圈一条一条的发。

  如果这股劲儿用在工作上,十倍工资的给她加!

  而“吴亦凡”在各大平台的ID早就被她翻了出来,每天各平台轮流刷了N遍,在跟他认识的第五天后,男生更新了一条“wohaox(我好想你)”的微博,配上蹦迪当晚酒杯图片

  这时候妹子立刻想起见面那天,他喝了酒后无意触碰的手,看自己时迷离眼神,还有昨天他给自己点的赞,回复评论

  通过一系列严格分析,以上综合来说:“吴亦凡”的这条微博是给自己发的。

  所以她也迫不及待的在自己的微博里,隔空回复了一句:“woyeshi(我也是)“。

  “他应该也会偷偷看我微博的。”

  这是她在这场暗恋中,唯一的自信

  不是有句这样说的吗,你想和她上床,她也想和你上床,你们都知道总有一天你们会上床,但不知道你们会在哪一天上床,这就是最好的时光

  讲真,在一段感情暧昧到感情稳定的这个阶段,也可以说是一段感情最微妙部分了,毕竟无论是谁,暗恋一个人的时候,永远都是戏精上身

  他的一个眼神,你心里却幻想无数个可能;

  他跟你礼貌性笑了一下,立刻找遍跟对方相处时的细节作为喜欢你证据

  他跟你做了个暧昧点儿的动作,立刻灵感上身,恨不得写上个几万字,歌颂一下他对你的“情深义重”……

  这心里面的那场戏啊,演得完全完胜90%明星演技实诚实肯的,造作得来却又毫无被怼的空隙矫情得来,却又难以找到所谓不合适地方

  事实上,前一秒的信誓旦旦喊得有多坚定,当下一秒立刻偶遇喜欢的那个人时,却立刻秒怂得像个只会瞪眼傻笑的某女星,恨不得立刻给自己来个抠图摆拍和十度美颜。

  毕竟,在他面前一脸怂样可不行

  其实吧,暗恋者的内心戏,说实在的,在道理面前是个“戏精”,可事实上,每当我们喜欢上一个人时,不管是之前活得多彪悍,多有女强人凌厉,面对暗恋对象的时候,心里难免会怂。

  经过多调查,暗恋者之所以在喜欢的人面前,怂得不行,原因不外乎只有这两点:

  第一点是暗恋对象的层次比自己高了不知多少倍,从而滋生的自卑心理,这一点,在短期内,恕我浅显经验之谈,一个字:难!

  第二点便是对自己的颜值没信心,毕竟女孩们就是这样,平时吵吵闹闹,大大咧咧,一个道理顶十句废话,一个不屑请您别再骚扰,可遇到喜欢的人的时候,这些所谓的孤傲都见鬼去了,取而代之的便是担心缺点的到处外露:

  我脸是太圆了吧?脸上粉底好像在浮粉啊?这眼线也画的太敷衍了吧?我毛孔是有点儿大吗?好像不够白啊,穿的白衬衫尴尬的……

  所以,无论你是暗恋者的身份,还是在恋人面前唯唯诺诺的怂货,归根到底,也不过是因为对自己的不自信,而解决不自信的答案只有一个:从细节里变得更完美

  就拿护肤这件事儿来说,肤质远比妆容重要

  所以趁着冬天的到来,我立刻囤了五六瓶法国美帕(MedSPA)的瑞士紧致提升精华,不为别的,仅仅是因为它能在不同季节里,给我们带来无龄感肌肤简单总个结:非常好用

  我之所以说它的神奇,主要是它的仿蛇毒成分,在纯植物中提取,并经过高科技生化科技,安全应用到精华液中,达到紧致肌肤和释放假性皱纹效果

  而加入的复配肉毒分子不仅有助于增强肌肤的渗透力,而且还可以修复血丝情况有效淡化动态静态皱纹,让肌肤更强韧更有弹性,更显年轻

  且法国美帕独含的ITD智能靶向高科技透皮技术有效补充透明质酸的技术,还能够直接阻断皱纹的生成,快速补水,增强肌肤弹性。

  也难怪这款紧致提升精华液,在小红书上也得到美妆老师好评如潮,并入围时尚媒体《嘉人》百大赏。

  在即将来临的冬季,这款紧致提升精华液紧致无痕霜紧致提升面膜搭配起来的效果,更是无懈可击,让美的肌密,无迹可寻。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

  所以如果你有暗恋的男孩,或许是热恋中喜欢的对象,让自己变得无懈可击是最好的办法不如立刻点击阅读原文塑造无感肌肤,让你在乎的人主动爱你,这才是所谓最好的“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复制下方的*,

  领取非非非非非非非非常合情合理优惠

  【復·制这段描述¥fu¥后咑閞淘♂寳♀】

  然后再复制这个*,

  体验非非非非非非非非常棒的面部保养

  【復·制这段描述*后到淘♂寳♀】

  别怪我不提醒你,买到就是赚到。

  祝所有正在经历暗恋的人们,都能有情人终成眷属

  「  更  多  精  彩  点  击  下  方  图  片  即  可  查  看  」

  

  

  合作联系

  Email

  猛戳阅读原文

  体验无感肌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