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圈里哪种女孩最受欢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朋友圈里哪种女孩最受欢迎?

2018-10-11 12:30:32 作者:八命 阅读:载入中…

朋友圈里哪种女孩最受欢迎?

  2018.10.11    星期

  从健身房回来的路上看手机一个女孩问我,八命你说什么样的女孩最招人喜欢啊?是独立不粘人的女生吗?还是那种需要人哄需要人陪的小女孩

  说起来真的怪不好意思,这个问题虽然总被闺蜜们聊天的时候提到,可我从来没有认真思考过。主要是吧,我这个人特别自我,就算我总结出来哪种女孩讨人喜欢,也不会强迫自己变成讨人喜欢的样子,就算大家都说想撩到男孩子不能怎样怎样,我依然会风风火火我行我素

  真的,没办法,爱谁谁吧,你不喜欢就拉倒。我对你有好感,但你看我没有半点火花,我就不指望再通过什么事情吸引到你了。也不是懒得费劲,而是一点点都不想强求。注意努力跟强求,真的不是一种意思,好好品品。

  想起前几天一堆女孩聚在一起完成课后作业突然聊到这些年做过最傻的事情是什么,大家的答案千奇百怪,有些略带苦涩,有些则是稀里糊涂

  故事拉回到四年半之前,那会儿是大一下学期,四月底,天气不冷不热。小假期返校,他给我发微信,约我到操场坐着聊天,吹吹风,说说话。

  我开开心心出门,满面泪水而归。当时的我实在不通,什么鬼啊,你妈说不让咱俩搞对象你就跟我说分手了?你妈让你考公务员你就没有别的选择了?

  那天的他让我觉得好陌生啊,温和平静地跟我说分手,以至于我看不到他脸上丝毫的无奈遗憾

  事实证明,他确实没有遗憾。三天以后,他跟另一位学姐谈起了恋爱,之后我才知道原来两个人早就腻歪到一起去了,那些所谓的理由不过是借口

  而我最蠢的是那两天不停地折磨自己,甚至各种降低身段挽留他。说起来我有多喜欢他呢?没有的吧,就是比一般喜欢多一点的那种喜欢。

  后来我想,自己之所以难过大概是因为委屈不甘心,没有被认真对待。就跟我闺蜜说的一样狮子座女孩哪里受得了被辜负啊,所以你是气坏了。

  回到上个问题。

  最傻的一回,晚上九点多,我一个人坐在操场最高台阶上吹风,晚风可凉了,打在脸上、打在眼泪上,我没忍住打了电话给他。他说你赶紧回去吧,别让人担心你啊,我们都会自己的生活。我哭着问他,为什么啊,凭什么啊。却得不到答案。

  好在第二天我就清醒了,不再纠缠,不再表露情绪。其实别管感情工作、还是生活,难过这一晚上也就过去了,熬那么一下下,之后就都好了。

  回到上上个问题。

  我以前也偶尔会遇见喜欢的男孩提希望我更温柔,或者更瘦更会打扮,这种要求的,尽管有些看似确实是“为了我好”,但我从来没有因为他们的意见改变过自己。

  首先我觉得自己做不到,我做不到因为爱情去改变自己这么多年的生活习惯兴趣爱好。就算他的建议听起来还不错,可多多少少,都有种他对我不够满意的意思,我敏感高傲,我拧巴。

  其次,也没什么其次了。

  说白了我就是不想,我不高兴,我根本就不想做什么招人待见的好好女孩。我就是这样,你爱喜欢不喜欢,你不喜欢我就等着喜欢我的人来呗,错过了之能说明咱俩有缘无分。

  做情感博主这么久了,我当然知道一些关于怎么发朋友圈更招男生喜欢,前三次约会做些什么更撩人的tips了。甚至我能罗列出来一堆又一堆怎样拗好嫁风人设的小建议,也就是通俗意义上,直男更喜欢哪种女孩子

  可我真觉得很没劲啊,要那么多人喜欢干嘛,有什么意义吗?到头来大家想要的,不过还是那一个人而已。轻松点,别搞得自己那么累。

  说句讨打的话,真的,再多建议都不如长得好看......你想想,温柔体贴做饭好吃A,长得又高又帅身材好B,只能选一个,你选谁?

  反正我选好看的。

  -   记 得 星 标 和 置 顶 我  -

  (•ૢ⚈͒⌄⚈͒•ૢ) 

  每点一个赞,就能助力一次八命变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