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原本就不该多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原本就不该多疑

2018-10-11 18:49:04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孟明决定跟踪妻子,弄出个究竟,他隐隐约约觉得妻子小雨表弟高晰有染。

  刚吃完晚饭,小雨又要出去。孟明问她:“去哪里?”小雨面无表情回应他:“随便走走。”

人,原本就不该多疑

  孟明感觉自己的心又被敲了一切,有些痛,他觉得妻子又要出去幽会。

  于是,他蹑手蹑脚尾随妻子。

  果不其然,小雨真的往表弟的家走去。

  差不多小区大门时候,孟明看见表弟高晰带着孩子走出小区大门,他与小雨碰面了,但只是淡淡打了个招呼,然后各走各的。

  “奇怪,为什么这样子?难道是没有约好?还是表弟临时被表弟媳妇推去带孩子?”孟明正想着,小雨已走进表弟的家门

  “不管了,俩个女人家的。”孟明掉头往回走。不过,他心里有些不解,妻子跟弟媳妇芳妍原先并没什么联系,怎么竟然也密切起来,莫非妻子跟弟媳妇走得亲近,为了掩饰她跟表弟的不正常关系……

  孟明带着满腹狐疑和烦恼走回家。在他心中,妻子小雨与弟媳妇芳妍都属于优秀女人,都是工作生活能手,但就性格而言,自己的妻子温婉些。然而造物主就是奇怪,温婉的妻子长着大个子浓眉大眼,而芳妍则小巧玲珑五官精致

  “他们会聊得来吗?”孟明忽然可怜起芳妍。

  接下来的几个晚上,小雨都去表弟家,而无一例外都是表弟带孩子出门,家里仅有小雨和芳妍。

  “难道自己多疑了?”孟明反问起自己。

  是啊,夫妻一旦失去信任,任何迹象都可怀疑,而一旦带着怀疑的目光去看问题,所有的问题都会成为真正的问题,成了唯一的佐证

  人,原本就不该多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