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便宜占多了,灾祸跟着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便宜占多了,灾祸跟着你

2018-10-11 18:31:30 作者:雨熹小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吃了亏不要怕,占了便宜不要乐,世上任何事都是有因果道理,捡到了便宜,不要偷笑,本不属于你的东西,你却得了,怎么可能会有好的结果。看似捡了便宜,其实上吃了大亏。

  聪明人有大智慧之人从来不去占别人便宜,也不会随便受恩惠。人这一辈子所享受福气运气皆有定数,想要多得,就要为自己积累阴德,要不然就要承担相应的后果

便宜占多了,灾祸跟着你

  哪里有傻人?谁都不傻,只是不会为了利益伤害别人。有的人看重的是情,而有些人则看重的是钱。有时看得好像是占了便宜,但事实上损失更大,不仅伤害了朋友之间的感情,也会把自己的福气耗尽。

  灾祸都是怎么来的?当你做的错事积累到一定份上了,灾祸自然就来了。平时不经意小便宜占多了,久而久之,你的福德被消损掉一些,等到你自身的福报耗尽之时,灾祸就来了。

  不要为了一己私利而去残害自己的福报,多行善事,为自己积累福果,灾祸通通消失,好运频频降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