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2星座撂的狠话要不要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12星座撂的狠话要不要信?

2018-10-12 11:30:15 作者: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12星座撂的狠话要不要信?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可以订阅哦!白羊座

  未来式狠话,不可信,白羊是不记仇的。现在式狠话,最好信,这家伙狠起来连自己都打。所以,下次把白羊惹毛后,能躲先躲着点,找不着人,他只能愤愤地撂几句狠话,事后很快便忘了。

  金牛

  金牛的狠话必须信。因为金牛脾气好,一般不发火,他都能撂狠话,那是真被气着了。而且金牛炒鸡记仇,拉钩上吊,一百年都不会忘的那种,逮着机会,一定会把狠话兑现。

  双子座

  双子的狠话基本不用信,快人快语,纯属是发泄用的。心情不好,人在气头上,还不许别人吼两句吗?放心事情过后,他自己都不记得说过什么了,根本存在发狠的可能

  巨蟹座

  偶尔惹毛一次不碍事,巨蟹虽然也会记仇,但毕竟心地善良,狠话也只是做做样子。但如果积怨很深,巨蟹的狠话就可信了,兔子急了还咬人呢,总是跟人家做对,任谁也受不鸟。

  狮子

  狮子的狠话不可全信,也不能不信。他撂狠话,主要是为了挽回尊严,吵架可以输,气势必须赢!所以你最好在表面相信这些狠话,不要激怒狮子,否则他头脑发热,天知道会干出什么事来!

  处女座

  处女的狠话可信度不高。别看他嘴巴毒得不要不要的,但真让他去做的时候,往往狠不下心来。虽然不像巨蟹一样菩萨心肠,但处女明白说跟做是两码事,过过嘴瘾就得了,最好不要真搞事情。

  天秤座

  大天秤从来不说狠话的好吧,表面上简直不要太绅士!多大的怨气人家都压得住,顶多找机会蔫儿坏一下,不可能没风度地说什么狠话。所以放心和天秤交朋友吧,任你怎么皮,他都不会直接翻脸。

  天蝎座

  社会我蝎哥,人狠话不多!偷偷弄死Y的就行了,撂什么狠话?天蝎特点是高冷,基本不会跟人瞎比比。如果天蝎真的说了狠话,倒不太可信,更像是装腔作势,吓唬你的。

  射手

  射手是老好人性格开朗,让他发狠,他也不会啊。所以射手几乎不怎么说狠话,被逼急了,顶多发两句牢骚,再不行躲着你走就是了。如果射手说了狠话, 那一定是喝高了,完全不用在意。

  摩羯座

  不在沉默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如果摩羯被逼出了狠话,接下来肯定是付诸行动,可信度非常高。所以像摩羯这样平时闷不吭声的人少惹,真闹出了矛盾,他会不声不响地狠搞你一下。

  水瓶座

  水瓶的狠话可信度也很高。他的性格就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特么绝对不能忍!再加上是个小机灵鬼,满脑子操作,因此,只要被惹毛了,一定会想办法怼回去。

  双鱼座

  双鱼的狠话有一定的可信度。别看鱼儿整天一副萌萌哒、人畜无害的模样,但人家并不是真的很傻很天真肚子里的坏主意多着呢,属于腹黑一党。不好惹,和他在一起,最好悠着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