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姐弟恋的5个好处,你有其中3个,就很享福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姐弟恋的5个好处,你有其中3个,就很享福了!

2018-10-12 16:00:30 作者:小红 阅读:载入中…

姐弟恋的5个好处,你有其中3个,就很享福了!

  1、姐弟恋更生财

  相比小女喜欢买买买,乱花钱,自身经济实力不足,已经是“姐姐”的她,对于经济有合理规划,知道怎么理财,怎么节约。事业上也发展更好,更稳定,能在经济上支持自己的另一半,“女大三,抱金砖”不是没有道理的。

  2、姐弟恋更体贴

  年龄更大的女人自然成熟,也更懂怎么去体贴,不会像小女生那样有很多小脾气,也没那么任性懂事。她有丰富阅历和成熟的心态,会揣摩你的心事会心疼你的付出,让你感受到她作为熟女人的体贴。

  3、姐弟恋更稳定

  她已经不是小女生了,不会做不切实际的幻梦,更在乎柴米油盐真实生活。她不会在意你是不是王子,更在意你是不是好丈夫,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安稳的生活,只有这样你们才能走得更远。

  4、姐弟恋会互相保护

  单方面付出的感情会让人觉得很累,但是一段姐弟恋中,女人因为年龄比较大,会保护理男人,男人觉得自己身为男人,也会努力成长,保护女人。这样互相保护互相疼爱的感情会越来越浓烈,成为别人都羡慕恩爱夫妻

  5、姐弟恋更性福

  从生理上说,男女青春期的时间差距不大,但是女人比男人更晚衰老,所以“姐弟恋”能让你们更加同步,有性也有爱。

  这几点你都有吗?是不是觉得很幸福?可以来评论区讲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