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岁少女深夜报警被骂:这些人,比巨婴更可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岁少女深夜报警被骂:这些人,比巨婴更可怕!

2018-10-12 17:00:49 作者:陌洛莫 阅读:载入中…

20岁少女深夜报警被骂:这些人,比巨婴更可怕!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哲思风向 

  每天黄昏时分 治愈你日复一日焦虑

  不管你是20岁还是30岁,我希望所有遇到困难身处险境的人都能记得,警察叔叔才是我们最坚强后盾

  ——小思

  作   者:陌洛莫

  前几天,微博上一个暖心的护送警情刷上了热搜榜。

  我还以为又是一个小朋友找不到妈妈,打开视频却是一个小姐姐被困在公交终点站回不了学校了。

  事情是这样的,小姐姐出去做家教,回去的时候小心坐了反方向,然后到了终点站才发现

  无巧不成微博热搜,竟然已经是末班车了,还打不到出租车,滴滴没人接,美团打车有人接了竟然还又打电话让小姐姐取消了……

  最最最关键的是,据小姐姐说,她和男朋友异地恋,同寝室的其他女孩子“也”很漂亮,大晚上打车来接她也不放心

  等着等着天越来越黑了,小姐姐就委屈的哭着给警察叔叔打电话了。

  报警录音

  接线员小姐姐问:“小朋友你不要哭,你告诉阿姨你在哪?你多大了?”

  迷糊小姐姐:“我在周岗公交站,我我我好大了,我18快20了55555555555”

  最后的最后,事情圆满解决警车一路风驰电掣把小姐姐送回了学校,小姐姐支付车费未果发微博向警察叔叔致谢。

  至今为止,事情发展正常很暖心。可是,总是有些杠精,非要来抬个杠。

  基本的论点都集中在:二十多岁的巨婴;多给点钱美团司机就来接你了,你是不是不舍得花;把警车当免费出租了吗;浪费警力。

  小姐姐看到这些肯定难过吧,但是在杠精们喷她的时候她没有生气,还会一一回复解释接受批评

  看到支持关心她的评论她都有说谢谢

  甚至在有人指责偶像的时候,她也没有发脾气,而是耐心解释。

  我不懂,这都8102年了,为什么还是有这么多人秉持着挑剔苛责的目光去看别人?在我看来,这个小姐姐没有做错什么啊!

  大晚上,独自一人的小姐姐在荒芜一人的郊区打不到车,难道要走回去吗?

  女孩孤身一人时候的不安全感大概不是女孩子的人很难懂吧。

  一个女孩子大半夜叫不了车回不了学校联系不到帮助的人,陌生人又不敢轻而易举相信,只能相信警察叔叔。

  有困难找警察,这不是我们一直以来接受的教育吗?

  对于那些批评这个小姐姐的人,我想说:这是报警了没出事,你们骂她巨婴。那么假如有一个小姐姐没报警出事了,你们是不是还要骂她傻缺根筋?

  这个事情的重点应该是对警察的行动表示称赞安心,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才会去责怪这个当时害怕不知所措的女孩子?

  滴滴顺风车的事情刚刚过去,某些人就已经忘了这个社会对女孩子的深深恶意

  小姐姐担心室友安全不让室友来接完完全全是理智做法,打电话给警察叔叔求助才是最正确选择

  共青团中央说的好:“不要瞎报警,也不要怕报警。”

  有些人总是这样吓唬小孩子

  “你再不听话就让警察把你抓走。”

  或许,有些人也是在这样的念叨中长大,所以总是在潜意识里害怕警察,总是对警察这个职业有一定的畏惧感。

  但其实,在最关键的时刻,能给我们帮助,能救我们的命的人,永远是警察叔叔。

  一群孩子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迎面突然冲过来一辆车。站在旁边执勤的警察叔叔,直接下意识地跑过来护着孩子们

  湖北十堰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白浪派出所民警余聪,连续两天辛苦蹲守最终抓获逃犯。从警9年成“糙汉”,却依然无怨无悔

  2018年8月7日9时许,吉水县金滩镇城西工业园区某厂员工带着一个3岁左右的幼童来到吉水县公安局金滩派出所,他告诉民警,孩子一直在园区里面哭着喊妈妈。

  天气那么热,怕孩子妈妈在烈日下寻找,民警立刻抱着小孩,帮其找妈妈。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寻找,警察叔叔终于帮小男孩找到了自己的妈妈。

  2018年1月4日上午,在接到报警电话之后,安阳交警新区大队民警和辅警顺利护送一名昏迷幼儿从白璧赶到安阳市妇幼保健院,成功完成了一次生命的保驾护航。

  从8点24分到8点47分,交警同志用20多分钟的时间,把孩子送到了医生的手里。

  不管你是20岁还是30岁,我希望所有遇到困难身处险境的人都能记得,警察叔叔才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

  有困难找警察,这从来都不是一句空话

  警察,是照进这座城市的光。

  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他们是你看到希望的光明,在黑暗角落里,他们如同那一盏明灯,照亮你继续前行的路。

  同时,我也希望你能明白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不要再对生活充满怨怼,要知道,即便是风雨无数、曲折波折日子,也是很多个英雄用心呵护结果

  最后,请你不要瞎报警,也不要怕报警。 

  作者:陌洛莫,最大的梦想是做一辈子热血又中二的青春美少女。常驻哲思风向,是一个敲可爱的十八岁小仙女儿~  微博@陌洛莫小仙女儿

  哲  思  风  向

  长按扫描*关注我们

  猜你喜

◆ 那些抱着毛绒玩具睡觉的大人◆ “体重过百的女生不配谈恋爱”◆ 约会死亡三连:“随便,我都行,听你的”◆ 小S哭到发抖背后:是她们亲眼看着自己母亲被杀死…◆ 中国九成青年在假装合群:无社交,等同于“异类”!

  · 欢迎留言 · 转发 · 点赞 · 勾搭小思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