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澜 | 愿你是明天的小太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澜 | 愿你是明天的小太阳

2018-10-12 19:15:25 作者:微散文猴子 阅读:载入中…

微澜 | 愿你是明天的小太阳

  愿你是明天的小太阳

  很多人都曾有过一种感觉,觉得生命的时时刻刻不知如何是好。就像虽然在一个晴朗的午后,你累的趴在书桌前睡了一觉,起来仍然觉得瑟瑟发凉,不知为何。谁不愿自己强大,然后终于有天,可以笑着讲述曾经让你哭的瞬间。想要毫无理由勇敢,想要永远清醒理智

  过好现在的每一天都是对自己和生活尊重,我也想过自律的生活,也想一日三餐规律饮食,也想早睡早起,为这愈来愈冷的天气准备适应能力,去看那些钟爱的书籍,去吃那些特色美食,去一个从来没有去过的新地方进行一场旅行,去体会让人感到温暖友情,去感受这个世界多姿多彩,去真正的爱自己。毕竟这世界光怪陆离,总有人要先勇敢,才能够去爱别人,追求自己想要的,达到自己想要企及的高度

  曾经我们觉得长大很慢,总想要快快长大,想成为盖世英雄。以前的我们在看待许多事情时,嘴上说坚持,其实心底早就给自己找好了路,还是八百条。有那么一瞬间,我们已经成长了,长大的那一刻也许我们经历了难以言说的悲痛。成长是无可避免的,何况我们那么渴求成长,这世上哪儿有那么多悲伤,无非是你放不过自己。放过自己,放下执念人生还来日方长。

  你不愿意付出,有人却在默默付出;你不愿意努力,有人却在暗暗努力,有时候我们拼的只不过是谁更破釜沉舟。不要做廉价的自己,不要随意的无条件付出,永远不要高估你在别人心中的地位,其实你什么都不是,你就是你自己,要学会爱自己,去努力得到你想要的一切,自爱沉稳,今后而爱人。将时间浪费琐碎的事情上,倒不如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沉浸在书海的世界里,去发现内心山水,找寻那个你从未认识过的自己。

  生活如此,不能所有事都会称心如意。不要因为一个不满意就选择放弃,人活一生,值得追求值得付出的还有很多。有些事情只有我们自己去经历,自己去学会明辨是与非,没有人会替你成长,谁都有不容易,可是那些不值得炫耀的苦难就让它死在心里,它们终会成为一种资本,会是我们成功光环。在堕落的时刻,如果无法坚定心智,就会和所有不堪一起没落底层,再无出头之日拒绝所有的迷茫,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让自己变得好一点。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只要努力去做好自己提升自己,才能让自己的人生更加充实精彩。做好自己,为自己的人生负责,为自己的梦想埋单。

  作者简介:张海璐,笔名微澜喜欢音乐写作,喜欢觅一处清幽静谧角落,执笔画心,诉说心语,将生活的点点滴滴珍藏

  图片网络     主编微信: LXC-rabbit

  投稿

  投稿:看平台投稿须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