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样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什么样的人

2018-10-12 20:34:30 作者:1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什么样的人

  某天,听到某位老师课堂上跟他学生世态炎凉,论调很悲观。也许,你所遇到的世态炎凉的,人情冷暖,的确是生活中常态,但是如果你的心是冷的,怎么吸引来温暖的人呢?

  我自己也是教育工作者,我更愿意乐观看待生活,也希望激发学生面对困难勇气,“真正的勇士,敢于面对惨淡的人生”。面对厄运,如果不能突出重围,更要改变自己了。“苦难是人生另一种形式的爱,他提醒人们错误中回来。”正是这种观念引领我跨越人生中一个个障碍

  很幸运,我身边的很多师长朋友是温清的,智慧的,包容的。我感谢生命中遇到的所有贵人,感谢自己不轻言放弃,感谢自己经历苦难依然坚持保有真诚和善良。因为这些善良美好的人们,我相信世间真情真爱,并且学习着如何去爱,一点点地突破自己。

  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创造什么样的命运。请不要着急真实地面对自己,用心坚持自己的选择时间见证你所有的努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什么样的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