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先取悦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先取悦自己

2018-10-12 20:49:08 作者:3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先取悦自己

  是的,我来到这个世界,就是想让自己每天都开心,想让自己的生命绚丽绽放,想让自己成为自己人生的主角

  所以,我要努力让自己活得开心,活得丰盛

  人生短暂,好好成全自己,方不辜负生命。没必要事事都为别人着想,我也有自己想做的事,想到达的远方。

  最近,女星沈丽君跳楼自杀。渣男小三癌症语言暴力。每一项都需要个人极大勇气来面对,如果没有非常强大内心,步步都是致命危机作为旁观者,她经历过什么,我们无法体会,更不敢妄加评论。但是还是希望她能在生命的最后时光,为自己活一次,也算是对自己的一种成全,对渣男的一种报复吧。

  就如电影《滚蛋吧,肿瘤君》中的熊顿一样,在遭遇人生的种种不幸时,依然能够调整自己的心态完成自己未完成的梦想,听一场摇滚、喝一圈烈酒、飚一把摩托车、学一样乐器、种一次昙花、做一桌丰盛的晚餐爸妈,去山顶看一次日出……然后大喊一声:滚蛋吧,肿瘤君。

  生命的意义不在于它的长短,而是在有限时间里,能拓展它的宽度深度

  有的人一辈子庸庸碌碌,做的事还不如别人一年做的事多。熊顿就是在极短暂的时间里完成了自己一生心愿

  珍惜生命,趁风华正茂,趁一切都还来得及,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吧。真真切切地取悦一回自己。希望你童颜永驻,心情舒畅。活着,就是更好地完善自己。

  每个人都该有一份生命清单,写下大大小小的心愿,甚至是奢侈的梦想。然后一一去实现,方不留遗憾快乐做自己。

  古有“女为悦己者容”,作为一个女孩子,美丽妆容固然重要,但不仅仅是为了取悦别人,更应该是为了让自己更自信,更快乐。

  取悦自己先从表面功夫做起。

  每一天当我画上精致的妆容去工作,我感觉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好似换了一个新的精神状态,对自己更自信了。再穿上一身漂亮衣服,好似这个世界都是为我而存在呢。不用在意别人的眼光,我所做的一切只为自己快乐。

  取悦自己,还要取悦自己的思想

  喜欢阅读,当清晨的阳光照安静书桌上,我如饥似渴地吸吮着精神的食粮书本为我打开了了解世界的另一扇窗户。在世界的某个角落,原来有的人既可以朝九晚五,又可以浪迹天涯

  喜欢运动。慢跑是最不错选择。傍晚五六点,在安静空旷的环形路上放飞自我。有时候边跑边听几首欢快音乐,有时候为了宣泄情绪跑得大汗淋漓,有时候安静地反思即将过去的一天。

  喜欢与人交往人人生而不同。与不同的人交往获取不同的思想。与优秀的人交往,学习他的积极上进。与大大咧咧的人交往,欣赏他的豪放与不羁。与谨小慎微的人交往,佩服他的细心和一丝不苟

  真正的取悦自己,就是忠于自己的内心。知道自己心里渴望什么,便风雨无阻满足自己。

  如果是一次旅行,提前筹备好钱,查好攻略,了解其文化内涵准备相机,还有迫不及待的心情,赶紧出发吧。

  如果是一桌美食,也无须多费心思看看人家食谱,准备好食材,耐心地做一桌可口饭菜。原来在厨房忙碌身影也是那么美。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不要躲避能带给自己深刻体验机会。忠于内心,方不辜负所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先取悦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