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间赛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时间赛跑

2018-10-12 21:14:20 作者:5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间赛跑

  时间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公平的,我们每个人每天都只有24小时

  这24小时你要怎么用,都取决于你自己

  24小时中,你把一半的时间用在学习,用在工作,你可能就会成功

  你把大部分的时间都用在其他没有什么意义的身上,就可能会一无所成。

  所以说时间是最好的反馈,你取得的和你付出的,永远都是对等的。

  所以说,每天就24小时,你要如何用是何等重要

  我们一天天的在过,貌似和别人一模一样,可是最后为什么别人取得了进步,你却没有。

  所以我们每天都要去反馈,去反思自己这一天干了什么,收获了什么?

  你也要不断问问自己你自己想要什么,想要达成一个什么样的目标?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你要付出什么努力?你每天要怎样做才能实现这样的目标,给自己多长时间去实现?

  这都是我们要想的事情

  很多事情不是你想了,就结束了。关键是在于,你要怎么做。想做一件事情,最重要的是去实践,去做,你才能知道你的下一步在哪里?

  用想的时间去做,才是最正确方法

  不管有多少人告诉你很多事情,不可以去做,但是我们总想去尝试

  因为自己没有经历过,你不知道它的酸甜苦辣。只有自己亲身经历了,你才会真正知道它是什么样子,这一件事情,也会成为你的人生经历。

  我们总是会羡慕那些有所成就的人,我们想像她们一样成功,像她们一样有钱,有权。

  但是,作为一个即将要踏出校园年轻人,你不需要去羡慕任何人,因为她们在20几岁的年纪和你一样,现在的你,只需要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目标努力飞翔

  20几岁是最美好的年纪,珍惜自己最美好的年华

  即将踏出校园的我不甘平庸未来有无限可能,毕业了,社会就是我的舞台,一切全部重新开始,为了自己的目标,拼劲全力,不断试错不可怕,你走的每一条路,都会成为你成功的垫脚石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与时间赛跑,做时间的主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时间赛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