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回味

2018-10-12 21:13:26 作者:洒脱一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回味

  回味

  人的一生在不断的经历,多数人想要过平平淡淡生活。每个地区的生活节奏,生活方式不同,好比说广式的生活,人们车水马龙之间,也不忘抽出闲暇时间,选一个晴朗日子,走上楼顶眺望朵朵白云。抛开生活的重担,如此之惬意,他们便是在回味生活吧。

  回味以前在家乡的一切,风土人情世间百态。从前的泥土小径砖瓦房,野花野草,都值得我们回味。随着时间的推移世事变迁。或许这些家乡的事物都已不复存在,可是这一切都深埋在我们的心里。我们可以静下心来回味这一切,回忆从前在乡间小院中,轻摇蒲扇清闲愉悦夏日时光,没有一丝烦恼

  回味沉浸在书中的日子。正处初秋时节天气转凉,正是读书的好时节。沏一壶热茶,坐在桌边,沐浴着午后温暖阳光,这一切都是那么的刚刚好,那么容易令人满足。翻开自己心爱的书,仿佛一天所有的不愉快都通通散去。花上几小时读完一篇文章感受字里行间所蕴含的细腻情感。茶可能已凉,入口微苦,回味却无限甘甜

  冬日里,每一场雪,都值得回味。物以稀为贵,南方也很少下雪。漫天飞雪寒冷,但美丽。随手比个框,框里框外都是画,我们所要做的,就是把这幅景象烙印在我们的脑中,以便在没有飞雪的冬日,这副景象也可供我们回味。

  回味一切总是会温暖人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回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