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马思纯首次公开回应分手:爱自己,问心无愧最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马思纯首次公开回应分手:爱自己,问心无愧最重要

2018-10-12 21:15:46 作者:小鹿姐姐 来源:小鹿情感 阅读:载入中…

马思纯首次公开回应分手:爱自己,问心无愧最重要

  01

  2018年绝对娱乐圈多事之秋。除了几个男神崩了人设不说,几对被外界特别看好的情侣也扎堆分手,倪妮和井柏然,阚清子和纪凌尘,欧豪和马思纯……这让不少网友喊话鹿晗和关晓彤:挺住……

  近日,马思纯在直播时首次公开谈及分手,她说:“分手并不是一件特别可怕的事,只要知道爱自己重要问心无愧最重要。”

  02

  她说:“爱自己最重要。”

  “爱自己最重要”,对此我再同意不过了。我之前谈过一个男朋友,总是想把自己最好的给他,舍不得给自己点超过二十的外卖,却舍得给他买一千块钱的衬衣被分手之后,感觉自己什么都没有了,费了好长时间整理好心情之后才惊醒:爱自己最重要,男人都不爱卑微女人

  我找到了马思纯以前的采访视频,在两人的一开始,她追的他,那是她卑微的开始:

  去年《七月与安生大火,马思纯凭借“七月”一角得了金马奖影后,到了七月份时候,男朋友欧豪有新电影要上,于是她在微博发:七月是欧豪的。(意思就是“我是你的”)

  这成为当时齁甜齁甜的情话金句,连我们旁人都感受到了马思纯对欧豪的爱。然而当欧豪被问及对此话的感受时,欧豪的反应呢:

  单从这件事上来看,欧豪对女友态度明显不如女友对他那样宠溺

  坐实恋情后,两个人生日,都互相送上祝福。马思纯送的是一番励志祝福。

  而欧豪只有简简单单四个字。

  马思纯在一次采访中还这么说过:

  由此我们可以肯定,在外人看来“女强男弱”的关系里,实际是“女弱男强”,马思纯在这段感情里,是真的很被动的,甚至说,是很卑微的。

  03

  我知道现实里还有很多像马思纯这样的姑娘

  单身的时候风风火火,特别酷,然而当她谈了恋爱,就开始神经敏感患得患失。她把姿态放得很低,控制不住地奉献。他做得不好她就患得患失,他给点甜头她就旋转跳跃……

  总之她的喜怒哀乐全由他的一举一动控制,而她,心甘情愿地痛并快乐着

  终于等到他提分手的那一天,她震惊,她难以接受:我如此爱你,你也如此确定我对你的爱,为什么还要离开我?

  对于这类女性,小鹿姐可以告诉你,他确实能感受到你的忠诚,你的爱,但他不爱以卑微的方式表达这一切的你。以仰视的姿态付出地多了,你就会越来越卑微,越来越渺小你爱他爱到尘埃里,可他不爱尘埃里的你。

  所以,你要保持自爱独立,你可以爱,不能卑微的爱,不能匍匐在他身下供奉你的真心,那换来的只是他不珍惜践踏你要做的是勇敢的站在他身边,平等注视,你给我多少,我就回给你多少,你爱我,我爱你,所以我们彼此珍惜。

  04

  而保持独立的秘诀就是:就当没有这个男朋友般的和他恋爱。

  忘了在哪儿看过一段话,是这么说的:

  “我不愿我们是余春娇和张志明,我想和你做苏丽珍和周慕云。楼道里借烟递火,下楼多带碗馄饨,发乎情止乎礼,在每一个鸡零狗碎的日子鸡犬相闻,做每一个街坊邻居口中不要脸的情人。我不会说多一张船票你跟不跟我走,我会说等你死了老公咱们来偷个情。”

  大意就是不要太低姿态地爱一个人,保持自我,平等地处理你和我之间的关系,不说天长地久,不说非你不可,你之于我,只是锦上添花拼桌搭伙,我们的关系,独立又亲密

  对了爱情,爱错了是青春。或许大多数的时候,我们并没有爱错人,而是爱他的方式错了,所以他才走了。

  最后,你要记住,走了就是走了,散了就是散了,下一段恋爱中,可千万不要再做那个卑微的傻姑娘啦。

  亲爱宝贝,不管你有什么样的困惑,我一直都在,请随时来找我!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你的情感求助入口在这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