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瞬间记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瞬间记忆

2018-10-13 20:28:14 作者:7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瞬间记忆

  时光没有记忆,但照片有。每张照片背后都有一段故事,它们或许早已被湮灭在随风而逝尘埃里,或许早已被遗忘空无一人的过去。幸好有照片,可慰我心,可带我重温那些美好而又残缺回忆

  我希望自己的照片可以传递一种情绪精神状态,甚而可以让那些不认识或不了解我的人通过照片看到我性格特质的某一个方面,而绝不仅仅是停留在所谓的漂亮层面上。

  我用照片记录过去,记录回忆,记录那些一闪而逝的瞬间,不是因为自恋,而是一种对生活对美的热爱。并不觉得自己有多漂亮,但也希望镜头里的自己是美丽的。不管是温婉贤淑抑或是热烈张扬,不管是清丽秀雅还是成熟沧桑,那都是属于我的不可分割部分,那里有我的曾经,也包含着我的未来

  也许岁月真地会深深改变个人,从内到外,但这都是我一路走来的模样啊。我爱每一个或美好或残缺的自己,和我爱这流光溢彩人间一样多。

  直到二十七岁,我依然还能觉得这个世界非常美好,这一切不得不归功于我的父母和我那时遇到的人。虽然有时候幸福只是一种幻象,是傻人特有的福利,但那虚无缥缈海市蜃楼,却可以给人以憧憬,以期盼。而且它所带来的快乐也是真实不虚的,至少彼时彼刻的我眼角眉梢都是藏不住的愉悦欣喜。宛如一个初生的婴儿,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探索欲望,那么鲜活,那么生机勃勃,充满了青春朝气活力,甚至让现在的我看着都羡慕不已。

  真正的善良是受尽伤害后依然可以选择保持善良,真正的成熟是知世故而不世故。希望我们无论年龄多大,都依然可以保持对这个世界热烈赤城的爱,都可以永葆一颗生气勃勃的鲜活的心,就像一个初来乍到世上的新生儿一样,用眼去观察欣赏周围这个陌生新奇的世界,用心体验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酸甜苦辣有味,愿你像喜欢甜一样喜欢苦。

  如果可以,真希望我可以永远都这样没心没肺,傻乐傻乐地一直到老。与世无争,恬然淡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瞬间记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