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怎样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怎样的自己

2018-10-12 22:14:39 作者:8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怎样的自己

  前两天,老师说,让我们做自我介绍

  突然,我懵了,大三的我,居然不知道我的优点到底是什么!我懵懵的写下活泼开朗善于交流这样的老套路,可怎么也说不了五分钟啊!

  我开始反思大学两年了,我干了些什么,我既没有像人家那样考了好多好多证,也没有年年拿奖学金,甚至于我连一个对象也没有谈,那这两年,我干了些什么呢!

  我不爱打游戏,因为我觉得费智商

  我不爱唱歌,因为我觉得自己五音不全

  我不爱跳舞,因为我感觉自己四肢协调

  我不爱……

  我什么都不爱啊!那我大学两年究竟干了什么呢!

  我不断反思,我应该如何来做这个自我介绍,如果让人家对我印象深刻,对我评价非凡!

  可我明明就是个什么都不会的小垃圾啊!

  对了我会电视、刷微博了解时事我喜欢逛街,和人聊天;喜欢故事,也喜欢讲故事;喜欢听音乐,也喜欢自己哼哼小曲儿;但是,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什么都不会的自己!

  我不否认我有很多缺点,不爱学习,爱偷懒;不爱吃清淡的,爱吃辛辣的;不爱看书,总爱看电视剧;不爱……

  可是我热爱生活,热爱自己热爱我的父母,热爱我的家庭!还有我热爱这个社会,我想好好的努力,成为自己更喜欢的自己!

  所以我为什么要自卑,我想要的我好好争取不就好了!没有优点,又怎样,我就是最好的我啊!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烟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怎样的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