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坚持自己的风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坚持自己的风格

2018-10-13 20:23:42 作者:97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坚持自己的风格

  人爱好一件事情,就会给自己寻找许多爱好它的理由。讨厌某些事情,一定也能找到一些讨厌的原因。一切都是由人设定的,创造的,定义的。人说什么,事情就是什么。创造就是构建貌似真实虚幻

  任何事情有利必然有弊。你爱好它,就会注重它的利而忽视它的弊;你不爱好,就会重视它的弊而忽视它的利。

  许多人追求成功,看别人的脸色,是因为他没有找到热爱的事情,从事的是自己不喜欢的事情,和别人攀比。如果从事热爱的事情,享受创造的欢乐,哪里会有功夫考虑结果呢?

  自己对自己不满意,才会担心别人的评价,甚至别人对你真诚赞扬你也不会信以为真。

  自己很满意自己,就会认为别人也满意。对于别人偶尔的讽刺批评,你也感觉不足挂齿。

  成功和结果并不重要关键是要有自己精神的追求和热爱,这样生活重心,心才能安定,不会受外界影响干扰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享受过程,就不会在意结果,不会在意别人怎么想怎么看。每个人的路只能自己走,别人无法为你负责,你必须自己负责。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没有虚荣心功利心,不在意结果,心情放松无所顾忌,结果反而会出乎意料地好。

  最好的作品都是在作者没有预料到的情况产生的,这就是无为而无不为的奥妙

  做人应该老老实实,但是从事艺术创作应该肆无忌惮为所欲为,不应该有丝毫约束

  一个解脱的人的创作是活泼生动的。一个苦难深重的人,作品也会给人感觉非常拘谨沉重

  创作的时候,要忘记一切,藐视一切,目空一切,忘记别人,自己,世界文章乃天成,妙手偶得之,就是在这种心态下产生的。

  阅读和引用别人的话,不会增强你的思考力和创造力,反而会使你越来越没有自信,越来越不敢思考,不会创造。

  开始学习创造,肯定幼稚。只要坚持总会成熟的时候。但是能坚持下去的人很少。成功者只是比失败者尝试得多,坚持得久一些。

  只要你敢于坚持自己的风格社会一定会认可你。但是许多人把自己的风格当成缺点,不敢坚持。其实你的短处,就是你超越其他人的地方,就是你独一无二天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坚持自己的风格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