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抖音莉哥侮辱国歌:网红到底可以有多没底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抖音莉哥侮辱国歌:网红到底可以有多没底线?

2018-10-12 22:16:57 作者:愈姑娘 阅读:载入中…

抖音莉哥侮辱国歌:网红到底可以有多没底线?

  你陪着我的时候  我从没羡慕过任何人

  文字©  愈姑娘   图片©  网络

  01

  又一个抖音网红凉凉了。

  莉哥,在抖音上拥有4000多万粉丝,获得三亿多个赞。流量之大,堪比当红明星。莉哥转战虎牙,更是被爆出签约费高达5000万。

  这样的逆袭之路,实在令人眼红。

  只是,好景不长。眼看她高楼起,眼看她楼塌了。

  10月7日,她直播国歌,篡改国歌曲谱,更是露出戏谑之态。国歌是*的尊严,乞容得你随意侮辱

  虎牙第一时间封禁她的直播间,她也连发两封道歉声明。可是网友并不买单,要求*才能平民愤。

  莉哥这一次,算是彻底败光了路人缘。然而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被推向风口浪尖了。

  莉哥还有另一个外号叫“莉三万”,源于她明码标价,加她的微信要1400快,或者刷3万的穿云箭。据说,这个言论让她掉粉百万。

  人红是非多,接着有自称莉哥同学的网友爆料,她私生活混乱、抽烟、做小三、经常出入夜店等,还贴出了照片

  知乎上有人问,抖音上你最反感的网红是谁?高赞答案就是莉哥。

  很难想象,几个月前,莉哥红极一时风光无限,如今却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那些上帝赐予礼物,早已在暗中标注好了价格。网红之路,变现之快,流量之大,终究不过昙花一现

  很多人以为,当网红只要凭借一张脸就能赚得盆满钵满。可是,好看皮囊没有美丽灵魂加持,也会变得一文不值。

  02

  像这样在道德边缘试探的网红不是第一个。

  还记得陈一发吗?她的斗鱼粉丝曾经超过千万,微博粉丝也超过500万。她唱的《童话镇》流量,更是超越了一些顶级歌手

  楼建得很高,但是很快就塌了。她在直播中公然调侃南京大*和鸦片*,还在游戏中将游戏人物动作戏称为“参拜*”。

  事情爆出后,在网上持续发酵,直接被斗鱼*。陈一发儿曾在接受采访时提到:“观众是很肤浅的,你不好看的话,没有人在意你的才华”。

  这是一个看脸的社会,但绝对不是一个只看脸的时代

  你长得再好看,没有道德、没有底线、没有素养,依然会被拍死在沙滩上。

  

  时间线再往前推一点,还有温婉。凭借地下车库几个蹦迪舞姿,一夜圈粉千万,但是很快,一夜也就凉透。

  17岁,本该是天真烂漫年纪,她却豪车奢侈品傍身。很多人前赴后继要向温婉看齐,要什么努力学习,当网红不就好了。

  网红行业是一个大蛋糕,很多人都想从中分一块,但是在镜头面前,必须接受群众检验,只是她们还没意识到这一点,就已经凉透半边天了。

  

  当你的才华和修养配不上你的流量时,你就离下场不远了。

  前段时间,拥有300多万粉丝的网红saya,当街辱骂殴打孕妇,导致孕妇高危入院。事情发生后,非但不道歉,还威胁污蔑,试图摆脱自己罪行

  这样的网红,凭什么值得追捧呢?你是网红,但你先是一个人,如果作为人最基本的善良都没有,根本不配当网红。

  在这个时代,想要红,并不是难事,想要怎么红,红多久才是关键

  03

  现在的社会发展得很快,很多人都在走捷径,赚快钱,在忙忙碌碌中,丢失了本心。

  为了红,可以袒胸露肉;为了钱,可以卖假货;为了自己舒坦,可以夺走别人的性命……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没有真情,只剩下踩踏。理想,成为了被嘲笑东西

  金钱至上,唯利是图,当靠脸能赚钱的时候,谁会想靠努力呢。

  这是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个最坏的时代。

  莉哥这些网红,原本只是草根,赶上风口,一夜成名,一夜暴富。当金钱滚滚而来的时候,她们还记得起最初的自己吗?恐怕只剩下自大狂妄

  就算最后跌落,依然有人羡慕她的璀璨时分。于是,很多人的理想职业变成了网红,小学生开始了直播。

  网红之风的盛行,带来的是扭曲的价值观。还未看到社会的真相,却臆想网红之路能实现自己的理想

  04

  当钱和权成了信仰欲望成了填不满黑洞

  为了红,多少人无所不用其极。

  快手上,有人给凉山贫困地区人们发钱,来展示自己的善良,然而视频拍完了,却又把钱要回来了。

  9岁的小女孩浓妆艳抹,在镜头前摇头晃脑,撒娇卖萌要点赞。 

  有人直播利用海底规则漏洞,6人只花9块钱蹭了美美的一餐。

  其背后展示出的是,人性虚荣贪婪懒惰

  白岩松说,如果是简单的坏,或是极端的好,也就罢了,可惜,这是一个人性最复杂的时代。

  是啊,人心险恶,你看到的、耳朵听到的都未必是真的。那些天使面孔,关掉美颜滤镜,又暗藏着一颗怎样的心。

  人美歌甜,有时候不过是一个人设。撕掉面具,粗鄙丑陋昭然若揭

  随着互联网发展,网红是时代的产物,不应该成为贬义的代词。

  被千万人关注,就得对得起粉丝的厚爱

  不要因为流量大了,赚钱多了,就不要底线了。

  违背规则的人,一定会付出代价。凝视深渊的人,一定会被深渊所凝视。

  END

  近期热门

  李湘怒撕“小三”:坐我老公的车,你脏不脏?

  《奇葩说》女辩手再次开撕:你美你有理,我丑我活该?

  张雨绮砍老公,是一场女权癌的狂欢

  用温暖的文字治愈每一个孤独的你

  今日话题

  你最反感的网红是谁?

  商务合作/转载  联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