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跳水皇后高敏:时光如水不可留,强大如山不曾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跳水皇后高敏:时光如水不可留,强大如山不曾移。

2018-10-12 22:45:23 来源:阳光灿烂的你 阅读:载入中…

跳水皇后高敏:时光如水不可留,强大如山不曾移。

  “好!这个动作夺得了全场观众热烈掌声

  这一跳,可以说是的确是一跳进前三了……”

  当时光再次回到1992年,高敏在巴塞罗那奥运会中再次表现完美,夺得自己的第二枚奥运金牌。在那个时候,她的名字就是就是“强大”的代名词,无人能与其比肩。

  而时光如水,她始终如磐石。退役后,她将当初赛场上的“强大”延续到了生活,延续到了今天。从坚持投身公益,到出国留学、当教练,再到回国后尝试写书、当主持,她一次又一次地在冲破时光对自己的限制。今天,她用自己的经历演绎着一种“不可思议的强大”!也借助这份“强大”向世人发出了振聋发聩的呐喊!

  “强大不是看表面数字,而是看骨子里的力量。”

  这些是她想对世人说的话,也是她与南方人物周刊一起,在“世界关节炎日”倡导并得到周刊活动独家赞助品牌健力多积极响应和支持的公益呼吁。在高敏眼中,“强大”是可以不被岁月所磨灭的;她也相信强大是一股力量,它就在我们每个人的骨子里,可以被再一次唤醒并传递下去。

  曾经作为运动员时被伤病折磨的经历,以及帮助伤病残运动员时所见到的种种,她已经看到过太多太多因为不重视关节保护而饱受关节伤病折磨的人。这些都让高敏深深明白:骨子里的“强大”,离不开健康身体强健关节的支持。

  事实上,虽然目前关节炎在全世界范围内都越来越被各国政府及其他医学机构重视,但世界关节炎的状况依然越来越严峻,很多人也还没有养成养护关节的习惯!正是因为了解到了这些,他们迫切地希望能借助这次公益活动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并唤醒大家对骨关节健康的重视;同时也更希望能把那股“强大的力量”传递下去,让人们愿意去相信,哪怕时光匆匆,骨子里的那份“强大”可以一直都在!

  对于我们而言,骨子里的“强大”,又该怎样留住?

  中国中医科学院北京望京医院关节科主任、中医骨伤科学学科带头人,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陈卫衡教授带来了一些关节养护方法

  (陈卫衡教授)

  首先,减轻关节负担前提

  膝关节是承重最大,也是软骨磨损最严重的关节,超重、肥胖会加重膝关节负担,使关节更易出现老化。所以,尽量避免负重劳动,同时控制自己的体重

  其次,正确运动与关节健康息息相关

  长期快步、跑步,或每天行走超过1万步,也会增加关节的负荷和磨损。保护膝盖选择正确适量的运动。游泳和骑车,都是较好的运动方式,既不增加关节负重同时还能锻炼退步肌肉

  最后,膳食补充,氨糖是关键

  除了正常饮食补充膳食营养之外,补充一定的营养素能让关节更健康。补充氨糖尤为关键,让关节保持健康状态

  10月12日世界关节炎日,关爱骨关节,从你我做起。

  只要你坚信,“强大”可以一直都在骨子里,不会因年龄而被磨灭,我们的人生也能像高敏一样,哪怕时光匆匆年岁渐长,依然能突破自我,去尝试更多,活出精彩人生

  贴心福利

  最后,给大家带来一些福利,希望能更好地帮助大家留住骨子里的强大。

  这一次公益活动后除了上面的视频,我们发现南方人物周刊活动独家赞助品牌健力多还非常贴心地提供了10000份免费关节保健福利,不少朋友都已经拿到了这些免费福利。有需要的朋友赶紧扫码申领吧!

  10月12日世界关节炎日

  关爱骨关节,从你我做起!

  广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