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里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里有你

2018-10-12 23:22:34 作者:以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梦里有你

  很久没有梦到你,很久没有见到你,不知道今晚的梦中,是否能再次和你相遇。

  感觉走过了漫长时光隧道,穿过无数的人群,最后才与你相遇。

  从相遇的那一天起,就觉得岁月会酿造爱情奇迹可能想到最终还是失去了你。

  每一段初恋都会伴着青草的绿,还有橘红色浪漫回忆。虽然爱情已经离去,可关于爱情记忆,却总是时不时的从心底泛起。

  快乐时候,回忆初恋,嘴角全都是甜蜜,觉得自己青春没有虚度,觉得人生有一种爱情,就算是已经失去,却依然甜蜜。

  悲伤的时候,回忆初恋,苦涩的心也会泛起一丝甜蜜。觉得纵然人生多羁,至少还有那么一段美好关系,曾出现生命里。以至于生活无论多么苦涩,都会有点甜蜜。

  因而在这匆忙薄情世界里,安然地享受一段关于爱情的回忆,就已经算是取悦自己了。

  无论是男,还是女,在面对爱情这样的亲密关系时,心里都会满满的,全是欢喜

  不管过去多少年,不管又经历了多少风雨,也不管最终的归宿到底在哪里!在面对那个人时,在想起那个人时,在心里默默回忆两个人曾经过往之际!爱情的喜悦就这样出现在生命的每一个角落里。

  那时年少,不知道爱也会有分离,只觉得遇见了,爱上了,便会一世不再分离。

  可时间终究会打碎一切不牢靠的关系,我们嘴上说爱的天昏地暗,每一次情到深处都会说永远不分离。

  可当离别真的来临之际,心里竟然觉得一切都是天意。包括我们的相聚,分离,似乎无形之中,有一双大手温暖的把你我分离。

  多么想要永远爱下去,可终究还是走散在人群里。

  最后一次听到关于你的消息,是在分手后的第三年。听说,你那时爱上了一个艺术系的女生,爱到神魂颠倒,爱到痴痴迷迷。虽然你我之间,已经要不再联系,可我的心底仍然有淡淡的醋意。

  从此之后,刻意回避你的消息,只想把你活在我的记忆里,因为只有那时,你离我最近。好吧,我承认,我依然爱你,爱到分开多年后,听到你的消息,心底还会泛起涟漪

  爱情,没有什么了不起,可每一个世俗中的红男绿女,依然是在追求爱情的道路上狂奔不已。

  不管路途遥远,不管姿势难看,只要是能够遇见爱情,哪怕是在爱情的光环里沐浴一次,人生似乎也会变得更加有意义

  就在这样一个平淡无奇日子里,就这样把你想起。想你是否也会如我一般在心底里,把你我之间的爱情做个反反复复的人生插曲,在日常小琐碎里慢慢吟唱

  我想你的时候,你若刚好想起我,人生将会多么有意义。你若想起我的时候,我已不再你的心底,那也没有关系。

  纵然你那一刻,并不曾与我一起陷入回忆,可至少,我的回忆里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里有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