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华正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风华正茂

2018-10-13 05:55:40 作者:(⊙o⊙)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风华正茂

  不上班了,家成了我的阵地岗位,在这一亩三分地上,我显着自由孤独活儿总觉得干不完,忙忙这,忙忙那,天天也匆匆日落,比上班时,紧张忙碌了不少。

  时间过的这么快,可我依然心急,不知道孩子什么时候立业成家,等到她安稳生活,我和她爸也可以轻松安心的过自己日子,说走就走,四处为家。

  不知道她能否体谅父母心境,总自以为是盲从所为的“慢生活”。

  人生有几载久长,不抓紧把一天过成两天,奋斗拼搏,再慢也会瞬间消磨殆尽,只是在磨叽中,比他人少过少经历许多精彩

  慢,不是逃避。是放松中加速度,是心安,是沉浮,是冷静。绝不是消磨、浪费无所适从无动于衷

  一切来自于当下,需要百分百热情投入积极激情去努力奋斗,为理想目标,为想要的生活争分夺秒努力,努力再努力。等实现了,你或许才有资格谈你的“慢生活”,你才有资格吹着海风沐浴阳光,而不怕忽然会变天是否有海啸狂风暴雨。你不要浮躁相信穷人富人一样沙滩太阳故事,不是每天都风和日丽,不是每天都温暖如春。生活向来是,付出在前,享受在后。努力在前,享受在后。

  愿你也明白我的心意,不论身处何方,任何时候,都时刻准备着,放松、但绝不懈怠,积极热情的冲刺每一个当下。

  为心中梦想永远只有今天。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风华正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