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爱不爱你,就看她有没有为你做过这几件小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爱不爱你,就看她有没有为你做过这几件小事

2018-10-13 09:45:52 作者: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女人爱不爱你,就看她有没有为你做过这几件小事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爱一个人,如果不能落实具体生活细节琐事之中,那么这样的爱毫无意义。如果你真心爱一个人,那么你就要拿出你的实际行动,光说不练假把式。

  几乎没有哪个男人能够抗拒一个真心爱他的女人。很多男人之所以没有结婚打算想法,是因为他暂时没有遇到真正令他怦然心动对象

  对女人来说,如果你发现一个男人和你交往恋爱很多年,却从不肯主动向你求婚,那么表明他十有八九只是拿你当备胎,你并不是他真心想要娶进门的那个女人。

  男人不是真的不想结婚,而是他还没有遇到那个真正想要与之共度一生伴侣

  无论男女,都希望自己的真心能够给一个值得爱的人。男人如果能够遇到一个真心爱你的女人,那么请你务必好好珍惜她。

  一般来说,女人爱不爱你,就看她有没有为你做过这几件小事

  1、有没有亲自为你下厨做饭

  女人爱不爱你,就看她有没有亲自为你下厨做饭。

  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她既能为你挽袖剪花枝,也能为你洗手做羹汤。一桌饭菜,一杯清茶。心中若有爱,平淡日子也能活色生香。

  当一个女人愿意照顾你的饮食起居,她特别关心你的生活,你的一日三餐,她都亲手为你准备,那么说明她对你是真爱

  只有真心爱你的女人,才会愿意亲自下厨为你做饭。

  当一个女人真心爱你,那么就算她原本不会做饭,为了能够更好地照顾你的生活,她也会主动学做几个你最爱吃的小菜,让你通过品尝她亲手为你做的饭菜,充分感受到她对你的爱与温暖

  相反,如果一个女人从不曾为你下厨做饭,她对你的生活漠不关心,她也从不对嘘寒问暖,那么很显然,她对你不是真爱。

  2、有没有为你准备生日礼物

  女人爱不爱你,就看她有没有为你准备生日礼物。

  当一个女人真心爱你,那么她一定会牢牢记住你的生日,并且会提前精心为你准备生日礼物和惊喜

  因为她爱你,所以她希望你今后的每一个生日,她都能够陪你一起度过。

  当一个女人对你动了真情,那么她会想方设法为你制造生日惊喜,她也会用心为你准备生日礼物。

  比如,她会为你手写一封长长的情书,通过温暖深情语言向你表达她对你的爱与真心。

  比如,她会亲手为你制作一份手工艺品,也许她制作的手工艺品不够精致精美,但却充满心意

  比如,她会悄悄买下你心仪已久却一直舍不得买的某样东西送你当生日礼物,让你惊喜不已。

  因为她爱你,所以她会格外重视你的生日,会用心为你准备生日礼物。相反,如果一个女人根本不重视你的生日,也不愿意为你准备生日礼物,那么说明她根本不爱你。

  3、有没有给过你温暖的安慰 

  女人爱不爱你,就看她有没有给过你温暖的安慰。

  当你委屈难过时候,真正爱你的女人会给你温暖的安慰,她会默默陪伴在你的身旁,耐心倾听你的心声

  因为她爱你,所以她会在你最无助脆弱的时候,给予你无限的爱与温暖,她不会对你面临的困境熟视无睹无动于衷

  无论一个男人外表看上去有多么坚强勇敢,他也难免会有感伤心碎的时候。此时,他可能特别需要有人真正关心和安慰他。

  如果一个女人愿意在男人特别脆弱无助的时候,给予力所能及帮助和温暖贴心的陪伴与安慰,那么说明她对这个男人是真爱。

  男人要记住,只有真心爱你的女人,才会时刻留意你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她会跟你同悲同喜,同甘共苦

  当一个女人对你不离不弃,即使你一无所有,你遭到全世界的质疑,她也始终对你不抛弃,不放弃,她对你充满了信任鼓励,她在你失落沮丧的时候能够给予你温暖的安慰,那么说明她是真的很爱你。

  总之,女人爱不爱你,就看她有没有为你做过一些小事。或者说,你可能通过女人为你做过的某些小事,看出她对你是真心还是假意

  如果一个女人给过你温暖的安慰,她愿意为你精心准备生日礼物,并且能够亲自下厨为你做饭,那么通过这些小事,可以看出她是真的很爱你。

  如果你从一个女人身完全感受不到她对你的爱与在乎,她也从来不曾为你做过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她不能给予你无微不至关怀与照顾,那么说明她对你不是真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