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巨蟹座的任性一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巨蟹座的任性一面

2018-10-13 10:30:29 作者: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巨蟹座的任性一面

  巨蟹座任性一面就是一切以家庭为重。任何人威胁到他们家人利益都不能容忍,哪怕自己粉身碎骨也要保护自己家庭的完整巨蟹座平时对家人会有着无限的包容忍耐,就算自己的另一半是个暴力狂,自己的孩子不成器,他们也会默默无闻地为自己的家人付出,因为亲眼看到自己的家庭支离破碎是他们最不想面对的巨大痛苦

  巨蟹座平时喜欢被人当孩子一样宠着。他们天生就有依赖性人格障碍,总是喜欢依靠强大的人来维持自己的生活。他们总是梦想着能有一个人把他们宠成废人,他们在床上睡睡睡吃吃吃,而这个人一天三顿饭家务全包,还定期给他们送零食温暖,他们的身边要是有这么一个人,那他们肯定有种要上天的感觉

  巨蟹座的任性一面还包括哭鼻子。他们天生就多愁善感容易产生情绪波动,在他们不开心的时候就是希望大家把他们都疼成宝宝。如果在自己难过的时候没有人疼,他们就会把自己整天裹在被子里生闷气,哪都不去,谁都不理。

  巨蟹座其实非常的好心,他们最容易心疼别人的难处理解他人的不易。不论谁需要他们的帮助,他们都会举手之劳为他人行方便,不管这个人是好是坏,他们都会对其善良,这样就很容易被坏人利用,容易吃亏

  巨蟹座会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过自己的生活,而不是把自己活成别人都羡慕的那样。在他们眼里自己喜欢东西才是最好的,哪怕别人不看好,他们都会乐在其中。在选择职业和朋友上,别人说选择什么行业赚钱,选择什么朋友最有面,他们全当耳旁风,只听从自己的内心想法。他们在职业选择上更倾向同事关系和谐,有一个轻松愉悦工作环境,而不是利益驱使。在交友方面,他们并不喜欢攀附权贵,只求大家在一起能够开开心心

  巨蟹座在爱情里非常恋旧,这也是他们非常任性的一面。旧情人的一切都难以忘怀,哪怕已经结婚多年,他们对旧情人还是念念不舍,甚至还会定期拿出当年的定情物怀念一番。

  巨蟹座尊老爱幼,他们对女人和小孩都有着无限的包容和耐心。巨蟹男虽然平时看起来很娘炮,但是他们内心是很man 的。巨蟹男最无法忍受对女人和小孩施加暴力的行为,一旦被他们遇见,他们就会一改平时的老好人性格,非要把这个人渣武力教训一番不可。巨蟹座不论用什么方法取得利益,也绝对不会去占女人和小孩的便宜,不会用欺骗女人的方式来达到自己的目的。他们认为这种行为根本就是可耻。遇到不会保护自己利益的女人和孩子,他们还会耐心劝说和开导,绝对不会趁其不备打她们的主意

  总之,巨蟹座既像个孩子一般容易依赖,又会在某些方面很有担当,他们任不任性完全取决于你在他们心里是强者还是弱者,如果你是强者他们就会依靠,如果你是弱者他们就会保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巨蟹座的任性一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