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漂亮与喜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漂亮与喜欢

2018-10-13 18:57:07 作者:爿非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漂亮与喜欢

  至于漂亮,用一句话说就是:“漂亮”这个词太漂亮了。它既可以形容人,这妞太漂亮了。也可以说事,你这事办的真漂亮。还可以说打架、劝架,斗嘴等等。你就想去吧,只要想表达一下美好,都可以用“漂亮”这个词。字漂亮。姿势漂亮。飙高音漂亮……不过这个漂亮是在喜欢前提下。

  比如,这一阵子小崔和冰冰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想必大家都知道。过去,人们看着冰冰,那肯定是漂亮,小崔可能办法跟她比。可是经过同事件,我就觉得冰冰真的真的不漂亮了,其实之前也没觉得他怎么漂亮。现在倒是觉得小崔虽然老了,但是蛮帅的。

  这个道理搬进日常生活也是这个理。男女之间,认识之初,因为喜欢就觉得对方哪哪都漂亮。喜欢吗,连带毛的脚丫子都漂亮非凡。慢慢的,慢慢地,尤其是七年之痒以后,别说带毛的脚丫子,就是裸体站在你的面前,你也看不出哪里漂亮了,问题出在了喜欢上。你不喜欢了,所以就不漂亮了。接着下面就是貌合神离同床异梦,甚至出轨。

  喜欢一个人时候,拿着人家照片,那真是看不够呀,觉得哪个部位都***长的恰到好处。那真是看不够呀。等那个新鲜劲、热乎劲过去了,就想不起看人家的照片了。即使偶尔看见了,即使真的又用心了,但是越用心越会纳闷,怎么越看越不禁看了呢。结果就是越看越不想看,越看越难看

  所以,漂亮源自喜欢。喜欢了才会发现漂亮。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就是这个理。

  以前看着漂亮,现在看着不漂亮了,别问问什么,因为不爱了。以前没发现漂亮,现在越看越漂亮,因为动情了,喜欢了。漂亮和喜欢就这么简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漂亮与喜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