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一日记29——榜样的魅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一日记29——榜样的魅力

2018-10-13 20:23:21 作者:青小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0月12日星期四 晴

  榜样魅力

大一日记29——榜样的魅力

  今晚观看了两位高年级的师哥师姐给我们精彩表演,之后,自己一直处于兴奋状态

  我直到现在,脑海中还在回味着他们的魅力,用语言、用仪表、用表情来征服观众的魅力。他们流畅而极富感染力的语言,极其清晰而流畅的思维丰富而具有亲和力的表情、极富个性动作手势,都让我完全陷入其中无法自拔,我脑海里、心里全是他们的音容笑貌。哦,我感觉他们仿佛就是我,我仿佛就是他们,也在侃侃而谈。我也感觉到了佩服的眼神,也感觉到了征服观众的喜悦。那种感觉是那样妙不可言

  我想着他们写这篇日记时候,觉得自己先前失掉的自信又回来了,连写字的速度也比前几天的快多了。我知道这是榜样的魅力使然。

  我也要成为他们那样能力出众的人。不仅表达能力而且写作能力,甚至学习研究能力,全面发展

  从现在做起,从点滴的日常做起,从学习细节做起,从心去做,不忽视每一个锻炼自己发展自己的机会想法设法提升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我相信自己也能达到他们这样的水平

  就以他们为偶像和榜样,努力发展自己,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后记:克服自卑心理有效办法便是坚信自己是最强大的,建立绝对优势感,以大无畏英雄主义精神去向一切阻碍自己进步的困难挫折挑战,即便被撞得头破血流,即便一再摔跟头,终有一天会破茧成蝶,实现高飞梦想!给自己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