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甄博士答疑解惑10-13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甄博士答疑解惑10-13

2018-10-13 11:45:06 作者:甄宏丽博士 阅读:载入中…

甄博士答疑解惑10-13

  亲爱网友们:大家好!

  我是甄宏丽博士,以后我就在这里给大家继续答疑解惑。

  请大家把自己问题,用文字方式,在微信公号后台给我留言,我会把我的回答录制成音频,用公号文章的方式每日发布,大家可以点击“全部消息”,及时收听。

  因为大家长期的支持信任,所以收集到的问题很多,我严格按照先后顺序回答,请大家耐心等待(大约需要1周左右)。如果问题比较复杂,或者希望及时解答,请点击菜单中的“我的咨询”,可以尽快预约咨询。

  我所有发布的答疑解惑系列音频文章,全部在我的微信公号中《我想说的两性健康那些事(音频文章列表)》里列出了。大家可以点击菜单中的“原创科普”——“答疑广播”,即可收听到所有内容

  今天的回答如下

  今天的问题如下:

  1、甄老师您好,追随您很久了!我43,男友47,我俩都离异,我的儿子跟我,他的儿子跟他前妻。我们在一起3年多,沟通顺畅经济方面家庭生活性生活都很和谐,男友早就想登记结婚,是我一直犹豫不决,因为再婚家庭的矛盾无法预期。昨天吃晚饭时候,男友说“问问甄老师,再婚需要注意哪些方面”。我在家把“甄老师”仨字常常挂嘴边,要是有一段时间没说“甄老师”仨字,他就会问“甄老师最近都说什么啦?”然后我把我俩都*的案例说给他听,久而久之他也对甄老师的话深信不疑,我俩性生活越来越和谐与甄老师每天的答疑解惑密不可分感谢无私付出,祝您越来越美丽

  2、甄老师您好,我性格比较内向,尤其是对女生主动,在大学期间曾和别的学校同学一起出去玩,碰到一个让我心动的女生,感觉她也对我有一些好感,但仅有一天的游玩并没有什么过多交流,之后就过去了。在以后曾想过加她微信,到犹豫不决,过了一年时常想起,依然挺喜欢她,想加她微信,但已经过去一年了,我想加她微信,做个朋友,她能通过吗?加了她应该怎么表达谢谢甄老师

  文章作者

  联系方式:

  识别下面*了解甄宏丽博士更多最新资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甄博士答疑解惑10-13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