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50分钟后,她变成了社团最受欢迎的社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50分钟后,她变成了社团最受欢迎的社长

2018-10-13 20:20:19 作者:26861791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是我明天见面会的发言稿。”

  “这份是社团介绍,还有会议内容……”

那50分钟后,她变成了社团最受欢迎的社长

  “明天晚上天是社团迎新的第一次见面会,我很紧张,我怕我做不好。小A,怎么办?”

  宿舍里,我的舍友小H 紧张兮兮的问我。看看小H的准备还是很充分的,果然有一点新官上任三把火意味,然而她是真的紧张。这是内向的小H第一次做学生干部,向来来不善言辞的她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当选了校园杂志社社长。除了惊讶,还有一些佩服。

  时间不紧不慢的走到了第二天,小H一身正装去阶梯教室主持会议。我也陪同着去了,坐在最后一排。看着她由最初的声音微微颤抖到侃侃而谈,会议之间台下掌声阵阵,那一刻作为朋友,真的很替她开心。短短50分钟,她由社员到社长角色成功过渡,也变成了设团最受欢迎的人,真是一次意义深刻成长啊。

  就像小H一样,每个人的生活多多少少都会遇到这样的烦恼。当第一次迎接未知挑战时,或慌张,或彷徨,或犹豫……有人在徘徊中止步,而有人在依旧害怕同时选择坦然面对。结局自然而然不同。毕竟命运时刻掌握自己手中,所以,有时候我们想要的公平就在自己手里。那些迎面扑来的一切就像武者一样,唯有你跟他们贴身过招时,你才知深浅

  不要总是很容易玻璃心,你喜欢样子或许别人都有,很可惜的是那并不属于你。你可以羡慕,也可以嫉妒,但当你感受到这些的同时,你决定也要拥抱那些美好时,你离自己喜欢的样子又进了一步。

  在这个远方未必远,未来一定来的年纪,不要矫情,不要“假装脆弱”,你的潜力需要被激发。就像我报的篮球专业技能课一样,虽然很喜欢,但当初很害怕自己学不好,毕竟班里只有6个女生作为其中的六分之一,没信心是真的!“可是为什么不好好跟我联系呢?”体育老师一句话,后来再加上我厚脸皮学习,我的篮球技术算不上数一数二,但获得了老师的肯定。慢慢的我发现,别人可以的,其实你也可以,试过你就知道,眼睛看到的,不一定就是被定格的。

  希望后来的我们,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敢于去尝试不一样的事情,迎接来自别人的喝彩,完善不断追求卓越的自己,也接纳认真的自己。

  始于热爱,陷于才华,衷于本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