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的模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的模样

2018-10-13 18:32:18 作者:6481316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的模样

  怎么也不曾想到,竟然和你相遇了。在这个深秋的季节里,北方的天空已有些许凉意,而我的心却因为有你而温暖

  隔着屏幕感受到的浓浓的爱意深切关怀,使我在北方雾霾厚重的天空也豁然睛朗。

  原来,爱情竟是如此的美好可叹我直至今日,直到遇见了你,才初尝其中滋味,难怪被世间男男女女无限神往趋之若鹜,直到今天才真正体会和感受到,真正的爱情,真正的两情相悦,是如此的甜蜜,如此的叫人心愉悦快乐舒坦踏实

  这种感觉是前所为有的。

  那种被人牵挂,被人呵护,被人疼爱,被人怜惜,被人懂得的感觉。使人整个身心都飘然若鸿。

  同时原本平淡如水的生活,因为有了我爱的 人和爱我的人而变得丰富多彩起来。每天心中想的念的盼的望的都是你。每个脑路百展回转全都是你。

  想到你,嘴角不由得微微上扬,满心欢喜

  多想可以牵着你的大手,一起穿过马路,任身边汽车人流汹涌而过,而你护我左右,给我以安全温暖踏实的有力臂膀

  多想依偎在你宽厚温暖的怀抱里,面前放着一盘水果瓜子。你手持水果刀,为我削好了皮,切成一个个小块,然后小心翼翼的送到我的口中。大大电视墙上嵌着液晶电视机,我们一起躺在沙发上看娱乐喜剧,随着节目开怀大笑,或悲伤落泪。

  或者手挽手去菜市场,精挑细选一堆我们喜爱蔬菜,回到厨房,系上围裙,你择我洗,然后你笨拙的拎着锅铲为我烹饪,就算是做的一塌糊涂,我们也嘻哈大笑着风卷残云,片甲不留。

  也想每个周末的午后,我们踏着落日余晖,一起去田间郊外散步游玩。

  才情满满的你,会禁不住对着一棵树或者是一株小草,一朵花一片云而诗性大发。爱美贪玩的我,总是忍不住拿出手机,摆个POSS,留下那美好精彩的瞬间。

  我们在草丛树林里任意穿梭,不时有蚱蜢从脚下跳过,童心未泯我会忽地弯下腰捉上一只。你也不失时机心领神会的掐下一支狗尾巴草,熟练的把蚱蜢串串起来,任它四肢乱弹却难逃我们的掌心

  也想夜晚回到我们温馨的小家,在白炽灯的笼罩下,我们一起坐在书桌旁,每人捧一本散文诗集津津有味阅读着,身边一台落地大音箱里低声播放着缠绵悱恻情歌,听到高潮部分我们忍不住跟着哼上两句。

  读书累了,我们拿着麦克风,对唱着情歌,谁也不会笑话谁跑调,谁的高音像蝉叫。低音像蛙鸣

  不过遗憾的是,这一切只不过是我对爱情的幻想而已。

  现实是,你在南方的烈日挥汗如雨,我在北方的清冷里裹紧大衣

  所有的思念,只能通过这方寸之间互相传递

  每日里,闲暇时光,我们互相诉说着生活的苦恼,发泄着对现实的无奈牢骚。或者对美好未来向往

  正因为有了你的出现你的陪伴,我漂泊的生活终于有了停泊的港湾孤独无依心灵有了踏实依靠

  虽然我们远隔千山万水,依然因为有你的牵挂而倍感温暖。你的真诚,你的善良,你的宽容大度,你的善解人意,给我带来了春天般的温暖。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你疼爱我,我也怜惜你。

  不过是思念的滋味越积越浓。渐渐的不再满足仅限于方寸间的交流

  想彼此真实的触摸和感受到对方存在

  甚至每当走在大街上,身边擦肩而过人群里,都忍不住想搜索类似于你的身影。偶尔看见和你身高体型相似的人,都忍不住想象着你是不是也是这般模样。或者是幻想着某天你突然从天而降,来到我的眼前,我在惊喜欢呼中冲过去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你也激动的将我纳入怀中,低声呢喃着相思之苦。两颗心同频率的嘣嘣跳动着。兴奋激动的语无论次。

  我也想放下一切牵跘,不管不顾的飞到你的城市。恣意尽情的享受着你的呵护你的爱怜。虽然只能短暂相依,却也今生无憾。

  我想,大概这就是爱情的模样吧,他来的悄无声息,来的骤不及防,在你不知不觉中,深深的谴入你灵魂的深处。无法自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的模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