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命最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命最重要

2018-10-13 18:08:07 作者:1649498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命最重要

  今天,身边发生了一件让人心寒的事情。真的觉得挺可惜的!年轻的生命热血青春说没就没了。

  走了的是个姑娘,依现在来看,再过几年毕业完全可以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打扮打扮自己,和喜欢的人去旅游……

  真的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你可以置自己的生命于不顾,拿自己的生命玩笑,不管你有没有后悔,都已经晚了,生命只有一次!

  当你想轻生时,你有没有想到,你走了,你的家人呢?他们需要你的陪伴,你在外,他们一直牵挂的你,期盼着你回家,而现在,他们的心都快碎了!他们永远见不到你了!父母辛苦养育你20多年,你的恩情呢?

  还有,你朝夕相处同学要好朋友,他们还需要你的支持

  这些,你都想过没有,你的行为很不负责任。不管有什么问题肯定都是有办法解决的,为什么不去解决,一味地逃避只会给自己背上放石头,最终压的自己喘不过气来。

  人生真的很美好。这个世界,不管什么事,在生命面前都显得很渺小生命诚可贵,请学会爱惜生命!学会对自己负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命最重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