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败家的女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败家的女子

2018-10-13 15:53:40 作者:31644849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败家的女子

  女人衣柜永远都缺少一件衣服

  又到风起时,又到换季时,打开衣柜门,感叹自己又没秋装可穿了。

  放学后,骑着小电驴在街上溜达,去了一家往常喜欢去的店。一眼相中了一条米色的哈伦裤,棉麻品质厚实软和。裤子有了心仪的,还得挑一件衣服搭着穿,酷爱针织衫,选了一件蓝色的v领小麻花,上身一试,甚是喜欢。老板娘打趣我现在走休闲风了。是呀,宽松的哈伦裤搭上小白鞋,清爽舒适

  钱还没付,一转眼,又瞄上了一条格子呢子裙,浅咖色的底子黑色绿色线条穿行其中,拿了一件米色的帽衫搭配着,看上去俏皮可爱

  第二天和谢老师聊天说买衣服了,谢老师直嚷嚷她的钱用不掉,放学俩女人又一起搜街。谢老师大包小包,买了一大堆。好玩的是,原本陪逛的我,不顾昨天买了两套的事实,又给自己选了一件豆绿色的针织衫。

  晚上,和同事小聚,吃完饭和同学体育馆篮球赛。悲催的是上楼梯时,鞋跟卡住了,用力一抬,鞋带断了。凉鞋只能当拖鞋穿咯,看了两节球赛,又去给自己买鞋了。

  八度里看中了一双浅粉色的羊皮鞋无奈自己脚太小,只得转移阵地。意尔康里挑了一双黑色的高跟鞋,还买了一双系带的半高跟鞋。

  国庆七天,和闺密上街,又淘了一条牛仔裤。莫非看中了一件蓝色的针织衫,痛下决心,没有买了。

  有人说,女人是世界上最古怪物种,因为她们总是做出一些难以让人理解的怪诞行为,如面对满柜的衣服,也会感叹自己的衣服太少了。

  美国心理学家彼得.罗福说:“一个人对于服装选择偏好,能够反映出他的内在心理,这一点在女人身表现的更加淋漓尽致。”其实对于女人来说,衣服已经不再是简单生活所需,而是我们的“第二皮肤”,更是我们展现自己表达自己内心的选择,每天穿的美美的,心情舒畅工作也能更上心

  花着自己的钱,为自己添加新衣服,可以让自己摆脱阴霾的心情,可以让自己如沐春风,岂不快哉!

  做个败家的女子,挺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败家的女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